产品详细介绍

美奇(Mackie) CR-Buds+

美奇(Mackie) CR-Buds+

双驱动入耳式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来自Mackie的CR-Buds+给人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它有着光滑的外观和稳定的入耳效果。考虑到它们使用两个驱动器,它们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惠。然而,面对这个和之前的廉价版本的选择,我认为我更愿意选择CR-Buds。该型号的声音更加平衡,圆润的音频特性比双驱动的Plus版本更吸引人。事实上,除了集成在耳机线中的音量控制外,没有明显的功能差异使这个Plus的后续型号高于之前的产品。

品牌: Macki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8 欧姆
声压级: 93 dB
响应: 20 - 20.000 Hz

美奇(Mackie)用户评价

技术规格,由于这个耳机的结构中使用了透明塑料,很容易看出CR-Buds+确实利用了两个驱动器。这个驱动器提供了20赫兹至20千赫兹的平均频率响应,同时能够与阻抗相对较低的8欧姆的放大器竞争。灵敏度也很低,制造商估计为93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