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美奇(Mackie) CR-Buds

美奇(Mackie) CR-Buds

负担得起的有线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对于那些追求可靠的性能和高质量的声音输出的人来说,麦基CR-Bud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低价产品。然而,由于建议零售价为20欧元,你也需要有现实的期望。如果你是这样,你会对你在这里找到的东西感到高兴。如果你刚刚购买了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并且对手机附带的耳机不满意,那么这个耳机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是手机用户常见的抱怨,这个入耳式耳机对于这样的应用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其价格低于你对一个更有限的外围设备的期望。声音在这里并不耸人听闻,但它的质量还不错,不会让人失望,而免提麦克风也正是它所需要做的。

品牌: Macki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0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95 dB
响应: 20 - 20.000 Hz

美奇(Mackie)用户评价

Mackie向市场推出了两款入耳式耳机,其中一款更针对音乐家,另一款则更注重日常听众。该系列包括这里测试的经济型CR-Buds,以及更昂贵的CR-Buds+。这个驱动器的频率响应为20赫兹至60千赫兹,因此对放大器的阻抗相对较低,为16欧姆。其他功能包括一个免提麦克风,为了方便起见,它被集成到耳机线中,有一个可接受的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