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美奇(Mackie) MC-100

美奇(Mackie) MC-100

入门级价格的封闭式录音室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仅仅30欧元,Mackie MC-100是入门级的耳机,你几乎不可能做错。整洁的做工和非常舒适的佩戴,让你忘记了它们的低价。但在声音方面却不尽然。它基本上是好的,对于业余应用不值得批评,但对非常强大的低音,相当不显眼的中音和较弱的高音的权重,对于关键的应用,如录音室或后期制作的声音工作或高保真享受并不理想。然而,作为廉价的回放耳机(也许在需要提供大群人的时候),在多媒体或爱好领域,它们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对于那些想给孩子们提供一副低成本的耳机,在低音范围内有一个内置的 "哇 "的因素,但在中频和高频的音量方面有一个安全系数的家长,我甚至强烈推荐MC-100。

品牌: Macki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33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95 dB
响应: 15 - 22.000 Hz

美奇(Mackie)用户评价

技术上,与MC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MC-100是封闭式环耳式耳机。它们配备了40毫米的驱动器,其频率响应范围从15赫兹到22千赫兹。阻抗为32欧姆,因此它们几乎可以与任何音频设备一起使用--从手机到录音室耳机放大器。与更昂贵的型号不同,MC-100必须使用焊接在左耳罩上的连接线。这没关系,因为它们的低价必须在某处得到反映。连接线的长度为3米,这在录音室里是很实用的,但对于家庭使用来说,它有点过大。在耳机线的末端,有一个立体声迷你插孔插头,上面有一个旋入式插孔适配器,等待连接到辅助设备。这款耳机的重量为233克,相对较轻,但令人惊讶的是,MC-100并不感到过于 "廉价"。换句话说。我曾有过价格为3位数的耳机在我手中,但看起来并不比MC-100贵多少。它们是纯塑料的,但有时制造商会设法使它看起来令人愉快地 "不完美"--这个Mackie的耳机就是这种情况。耳机的设计是令人满意的认真,只是 "Mackie Man "被放在耳机背面的显眼位置,这让人想起艺术家Keith Haring的作品,并增加了一点90年代的气息,这可以被看作是--积极的--一个不错的复古触摸。这里的决定性因素主要是重量和它在你头骨上的分布情况(对于像MC-100这样的轻量级耳机,这个问题当然比重的耳机更容易解决)。第二个因素是由耳垫和头带的硬度造成的主观接触压力。在考虑像这里测试的这种环耳式型号的佩戴舒适度时,另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你的耳朵是否完全在衬垫下面,以便耳机靠在头骨上而不是耳垂上。在任何情况下,我的耳朵完全被椭圆形的耳杯(宽4厘米,高5.5厘米)所覆盖,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我还发现接触压力非常好。正如我在一开始所说的,到目前为止,MC系列的所有耳机在声音方面都完全说服了我。这个新的、价格最合理的耳机被证明是对得起这一传统的--尽管有局限性。与次高价位的MC-150相比,其价格约为80欧元。

说到孩子们。我当然要把MC-100作为孩子们的推荐产品,不仅因为它们的价格低廉,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的特性。强劲的低音和非常微妙的高音,它们就像一种安全装置,以防年轻的音乐爱好者过度追求音量。经验表明,他们几乎总是这样做,因为孩子们最初主要是想把音乐当作一种 "奇观 "来体验,往往还没有发展出适当的音量感。这也是MC-100的得分点,因为即使低音在年轻时对响度的狂热中显得异常响亮(这对高音量的体验至关重要,尤其是对儿童),他们的耳朵也不会受到过量的损害听力的中音和高音(这个对听力的影响比低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