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Life Q20 von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20 von 安克(Anker)

带有蓝牙连接、ANC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的经济实惠的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oundcore的便携式Life Q20在其漫长的电池寿命方面获得了最高分,更不用说其快速充电能力了。当你考虑到这一型号的声音规格足够令人印象深刻时,其价格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59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16 - 40.000 Hz

Soundcore用户评价

虽然这个耳罩主要采用塑料结构,但外观和感觉都出奇地坚固。更重要的是,材料的选择并没有抢走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效果。佩戴舒适度确实不错,但耳机戴在头上确实有点松,部分原因是259克的重量相当轻。由于听筒可以自由倾斜和旋转,所以最终的配合非常灵活,可以适应各种头型。此外,椭圆形的听筒在主壳体内呈对角线排列,这意味着佩戴者可以享受到足够的屏蔽,以防止外界噪音。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好处是,尽管在测试时夏季温度很高,但这个耳机在户外佩戴时并没有出现任何不舒服的发热现象。可折叠的设计允许相对紧凑的存储和运输,尽管在这个级别的类似设备中,这个耳机有点偏大。然而,Soundcore Life Q20更大、更宽松的设计会得到那些寻求低接触压力的人的青睐。 由于具有快速充电功能,这个蓝牙耳机在充电5分钟后可以使用整整4小时。为了享受最大的性能,需要通过提供的USB线进行两个小时的完整充电周期。在测试过程中,这个耳机的完整电池寿命超过65小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你考虑到经常在启用较高等级的情况下享受播放时,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在启用ANC的情况下,电池运行时间可望达到约30小时。另外,你也可以通过3.5毫米的音频输入来解决有线使用的问题。在与各种安卓和iOS设备的测试中,Soundcore Life Q20在现场提供了长达12米的稳定范围。通过按住电源按钮实现配对,这将启动设备本身并自动启动蓝牙配对。成功连接后,耳机外壳右侧的3个按钮遥控器可用于关键设备控制。中央的多功能按钮控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