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Spirit X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Spirit X by 安克(Anker)

防水、无线的运动型入耳式式耳机,价格优惠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oundcore Spirit X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令人信服,只有背景噪音问题破坏了它的完美分数。那些愿意接受一些小限制的人将会得到一个强大的蓝牙运动耳机,它具有极佳的贴合度,长传输范围,快速充电的便利性和大量的配件。优质的声音和充足的动力不必为了更实惠的价格而放弃!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3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oundcore用户评价

为了确保在体育活动中的稳定和可靠的配合,这个入耳式耳机配备了小翼,在耳廓中提供额外支持。此外,还有耳钩,以提供额外的支持和保护。同时,这个耳内式耳机的设计减轻了对耳道的压力,使其佩戴极为舒适,并意味着它们更加耐用。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耳塞都提供了一系列的尺寸,确保可以达到非常高的配合精度。无可挑剔的工艺水平和易于护理的设计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由于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只需5分钟的充电时间,就可以进行长达1小时的自发运动。完全充电大约需要90分钟。附带的USB线用于充电,可以和耳机一起存放在提供的方便携带的袋子里。电池寿命平均约为10小时,即使音量较大,考虑到这个入耳式耳机的轻巧性质(它们的重量为23克),这是一个可敬的统计数字。剩余的电池电量,以及连接的iOS设备,可以通过蓝牙符号旁边的显示屏看到。这个入耳式耳机支持蓝牙5.0,在我们的测试中,当与一系列的安卓和iOS设备配对时,达到了10米的稳定范围。在一些情况下,有两到三米远的范围被计算在内。按住中央遥控器的按钮就可以触发配对,它首先将系统打开,然后直接切换到配对模式。当连接建立后,可以使用各自的加号和减号按钮来控制音量,当按住的时间较长时,这两个按钮还可以作为标题导航的控制。中间的多功能按钮控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