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Life Q30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by 安克(Anker)

支持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的高性能蓝牙罩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nker 的可折叠蓝牙耳机 Soundcore Life Q30 佩戴舒适,配备了持久耐用的快速充电电池,并支持多功能声音调节,以相当柔和的低频响应明显增强了低音驱动的基本声音。通透模式也代表了显着的附加值,而考虑到复杂噪声源的显着减少,具有自适应噪声抑制的户外模式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63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oundcore用户评价

Anker 通过 Soundcore Life Q30 扩展其耳机产品线。这款便携式无线头戴式耳机,可通过应用程序连接灵活调节声音,并提供三种降噪模式供室内或室外活动和旅行使用。

这款耳机的舒适贴合非常成功,既不太紧也不太松。这意味着即使佩戴更长时间,也不会产生令人不快的压力感,而在移动过程中,您可以跑步冲刺也不会打滑。头带的大小调节范围大,适应性强,涵盖从小到大的所有头型。带有柔软衬垫的可旋转可倾斜耳罩也可以折叠起来以节省空间。此外,这两款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得益于Soundcore Life Q30,重量为263克,丝毫不重。这个主要由塑料制成的耳罩制作完美,看起来非常坚固。

在我们的电池续航测试中,这个无线耳机的运行时间超过 64 小时,表现出色。在纯 ANC 模式下,这实际上减少了一半,不到 32 小时,这仍然是一个尚可的结果。如果电池没电,通过 USB-C 连接充电正好需要 1 小时 45 分钟。旅行或自用时,还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开机 5 分钟后可提供长达 4 小时无噪音抑制的聆听时间和 130 分钟的 ANC 模式。此外,这个包耳式耳机配备了具有 Hi-Res 音频认证的高品质 3.5 毫米音频输入和 40,000 Hz 的上限截止频率,这也让您可以选择将这个蓝牙耳机用作有线替代品适用于固定 Hi-Fi 系统或移动 HiRes 播放器。

耳机控制

这款无线耳机的基本声音针对低音进行了调校,并提供了一种浑厚有力的深沉低音响应。然而,低频范围向底部失去精度,这使得基音有时会变得松软而沉闷。虽然低音基础看起来相当丰满和充实,但清晰的中音并没有过度分层。人声或主奏乐器听起来并不单薄,但具有一定的丰满度和柔和温暖的圆润感。同时,具有良好的语音清晰度。再现也得益于清晰的高音,特别是因为高频没有表现出任何硬度或锐度并且不会下降。音频编解码器支持蓝牙标准 SBC 以及更高质量的 AAC 格式,而 aptX 已被省略。

通过应用程序连接可以进行更细致的声音调整,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因为它们也可以永久保存在耳机上并独立于应用程序使用。为此,可以选择 20 多个现成的预设,这个预设要么影响一般声音的基本方向,要么针对特定的音乐风格,还提供播客和有声读物的设置。此外,均衡器提供八个用于自定义设置的频段,这个频段又可以保存为预设。在这方面,Soundcore Life Q30 非常灵活,可以适应不同的内容和您自己的聆听习惯。

噪音控制

通透模式用于改善对环境的听感并通过麦克风放大高频外部噪音,同时低音范围的再现略有降低。因此,尽管在暂停播放时这款耳机的屏蔽外部噪音能力相当高,但声音仍然清晰可辨,因此可以进行对话。即使在低音量下,周围环境的可理解性仍然是可能的,而在中等音量下,公告可以被感知但不再被理解。然而,在城市地区的定位仍然是可能的。另一个优点是右侧耳罩的触敏表面可直接进入通透模式,只需轻轻按住即可激活。此外,还可以通过左侧的 NC 按钮进行切换,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设置通过耳罩上的 NC 按钮激活主动降噪模式。运输模式用于空中旅行,室外模式用于抑制道路噪音和风躁,而室内模式旨在帮助消除办公室噪音和背景对话。在日常使用中,户外模式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通过过滤低频和高频音量显著减少了复杂的来源。从声音的角度来看,所有三种模式都降低了低音范围,从而产生了更明亮的声像,尤其是在低频的沉闷感被最小化的情况下。在室内模式下,中高频似乎也略有提升。

应用连接

除了声音调节和降噪选择之外,结构清晰的 Soundcore 应用程序还提供所谓的睡眠模式,可自由配置环境声音、访问快速指南和电池状态显示,但它只允许粗略估计准确的百分比没有给。也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固件更新以刷新耳机。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设置一个小程序,可以作为应用程序的替代品来更改 ANC 模式并在降噪、透明模式和基本声音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