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 800 S

森海塞尔(Sennheiser) HD 800 S

用于发烧友和专业的有线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流的声音体验,你来看看HD 800 S。它的分辨率在所有项目中都获得了最高分,佩戴舒适度和做工也是如此。有了这个品质,HD 800 S不仅是复杂的音乐享受的特别好的工具,而且是专业的、声音工程工作好帮手。简而言之:这款耳机是一个梦想。当然,你要为这种声音体验付出代价,但在我看来,从竞争对手的表现来看,这是相当合理的。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330 克
阻抗: 300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4 - 51.000 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Sennheiser HD 800 S是一款音质出色的耳机,适合追求高音质的用户。它佩戴很舒适,具有坚固耐用的构造质量,但与大多数开放式关键聆听模型一样,它不是很通用。它不是为户外设计使用而设计的,但插入放大器后,它可提供卓越的聆听体验。

外观质感

Sennheiser HD 800S是一款专注于聆听的耳机,它的设计体现了这一点。巨大的开放式耳罩和头带采用金属和高级塑料加固。它也都填充有类似绒面革的材料,使这款耳机看起来和感觉都很优质。它比我们测试过的大多数其他聆听耳机都要笨重,这可能对某些人有用,但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有点太笨重了。

佩戴舒适度

Sennheiser HD800S 提供舒适的聆听体验。它有大而宽敞的耳罩,戴在头上不会太紧,而且它有很好的绒面革材料填充,在皮肤上感觉很好。不幸的是,它有点偏重,而且耳罩太大,可能并不适合所有听众,尤其是头较小的听众。

音质

Sennheiser HD 800 S 的低音非常好。LFE(低频扩展)为 47Hz,低频缺少 3.5dB。这意味着这款耳机对 EDM 和 Hip-hop 等重低音类型常见的重击和隆隆声会有所减轻。

噪音隔离

HD 800 S的隔离性很差。由于采用开放式设计,这款耳机在飞机和巴士引擎的隆隆声所在的低音范围内无法实现任何隔离。在中音范围内,对于阻挡语音很重要,它也不会隔离。在被尖锐的 S 和 T 占据的高音范围内,它实现了大约 10dB 的隔离,这是不够的。

总结

Sennheiser HD800S具有出色的参考质量音频再现,但并非为日常使用而设计。它具有出色、均衡的声音,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多数曲目和音乐流派的需求。它构造精良、舒适且经久耐用。然而,它的开放式设计泄漏很多,会打扰你周围的人。它是我们测量过的音质最好的耳机之一,具有出色的声场和立体声图像再现,但它也比下面的大多数竞争耳机贵得多,根据您的使用情况,这可能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