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 500 Pro

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 500 Pro

大声监听入耳式耳机,精确再现中音 ・ 音质:5.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森海塞尔的IE 500专业入耳式式耳机是真正的大音量监听耳机,它提供了一个宽广的频率范围,并精确地再现了中音,从而确保了高语言清晰度。它还拥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多个不同尺寸的耳塞选择,在外观上也十分让人喜欢,因此是绝大多数人会喜欢的一款耳机。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dynamisch + Balanced-Armature-Treiber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8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1KHz: 126 dB
响应: 6 - 20.000 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森海塞尔IE 500 Pro 是用于舞台监听的入耳式耳机,提供细腻的声音和高语音清晰度。森海塞尔用于监听应用的入耳式系列目前包括三种型号。IE 500 Pro 是该系列中的顶级型号,旨在以其高音量、低失真和细腻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吸引人的外观

IE 500 Pro包装内的物品很吸引人:包括一个带牵开器的可水洗尼龙软包。六对由硅胶和记忆海绵制成的耳垫,可以让耳机适应不同尺寸的耳道。还包括一个清洁工具,以及镀金插孔适配器。耳机本身有透明和烟黑色两种版本。

大频率范围

IE 500 Pro 依靠 Sennheiser 的“TrueResponse”技术,因此这款入耳式小外壳中的 7 毫米驱动器可提供 126 dB SPL,而不会产生太多失真。由于阻抗仅为 16 欧姆,因此在腰包和其他低功率前置放大器上操作是没有问题的。这款耳机的频率范围从极低的 9 Hz 扩展到 20 kHz。1.7 kHz 范围内的频率提升旨在提高语音的清晰度。

实际测试

由于提供了不同尺寸的耳塞,这款入耳式耳机的贴合度非常好。也可以移动耳垫以调整它们应伸入耳朵的距离。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壳形状确保佩戴舒适且牢固,耳机和线缆的总重量仅为 18 克。120 厘米长的耳机线可以隐藏在衣服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入耳式耳机的线缆是扭曲的,因此没有任何结构传播声音的机会。这对我们的实际测试产生了积极影响。我也喜欢衰减,制造商称其为 26 dB。

声音

在声音方面,Sennheiser IE 500 Pro 提供的低音炮构成了非常坚实的基础。最重要的是,向前推了一个不错的低音范围。与下一个最小的 IE 400 Pro 型号相比,中档得到了显着提升。使用 IE 500 Pro 可以以特别不同的方式听到语音。出于同样的原因,嘶嘶声(取决于音频制作)也会在这款入耳式耳机中引起轻微的嘶嘶声。不幸的是,频率范围比下一个最小型号 IE 400 Pro 的频率范围进一步扩展 1 kHz 的事实在我们的听力测试中几乎没有引起注意。然而,这款入耳式耳机在音量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监听信号和 HiFi 声音可以以非常响亮的音量收听而不会失真。

总结

森海塞尔IE 500 Pro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合度、耳垫深度的可调节性以及可更换线缆的低结构传声都是让我对这个入耳式耳机赞不绝口的因素。包装的内容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软包、耳垫和清洁工具。

IE 500 Pro 入耳式耳机是真正响亮的监听耳机,提供宽广的频率范围并精确再现中音,以确保高语音清晰度。但是,在某些作品中可以听到令人不快的咝咝声。使用这个耳机收听高保真作品时,中频提升对某些用户来说可能是件好事。然而,除了这个小小的批评之外,所提供的声音是一流的。Sennheiser IE 500 Pro 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入耳式监听,在我看来,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