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Spirit X2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Spirit X2 by 安克(Anker)

带有BassUp功能的快速充电无线运动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如果你正在寻找适合日常使用的坚固的无线运动耳机,具有强大的低音响应,并准备接受轻微的背景噪音,你可能会在Anker Soundcore Spirit X2中找到你正在寻找的东西。这款舒适和安全的入耳式耳机器,支持AAC格式和aptX的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以及超过9小时的运行时间,与充电盒一起使用可增加到37小时。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je 11 克, inkl. Case 102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oundcore用户评价

Anker  Soundcore Spirit X2支持蓝牙标准5.0,经过强大的调谐,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提供额外的低音部分。由于采用了纳米涂层,这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专为运动用途而设计,可防水、防汗和防尘,符合 IP68 标准。

设计

为确保稳定贴合,这个运动耳机采用耳挂和耳翼组合。虽然短耳翼在耳内提供支撑,但耳挂位于耳后,可减轻压力并具有额外的稳定作用。由于它们的设计,这个入耳式耳机可能需要一定程度的仔细佩戴,但耳塞佩戴舒适且不会引起压力不适。另一个积极的方面是可以进行个性化调整,因为包含五种不同尺寸的耳塞和三种不同版本的翅膀,可以自由组合。

电池续航

即使在更高的音量下,这款无线耳机也能提供长达 9 小时的运行时间,充满电需要 110 分钟,但可以使用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可使用约 80 分钟。由于充电盒的电池电量足以为耳机充电3次,因此总运行时间约为37小时。该外壳还具有 USB-C 连接,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充电,包装提供了一条USB-C 至 USB-A数据线。

操作控制

打开充电盒之后,这款运动耳机就会立即配对,因为入耳式耳机会自动打开并进入配对模式。或者,也可以通过按住侧面的播放按钮手动打开和关闭系统。如果存在无线连接,则播放按钮用于控制播放以及接听和结束电话呼叫。还可以通过按两次来调用语音助手,同时提供单独的按钮用于音量控制。

一个很好的设计是耳机按钮具有清晰的压力点,这有助于遥控器反应非常精确。蓝牙连接也被证明在结合各种Android和iOS设备时非常稳定,尤其是在城市环境中的范围超过十米也可以连接。但是,在通话过程中,您的声音会带有背景噪音,但除此之外,双方的语音清晰度都很好。

声音

Spirit X2 配备了 EQ 控件,可根据需要增强低音响应,并且可以通过短按播放按钮来激活和停用。在 12 毫米驱动器后面安装了一个额外的低音声室,而 BassUp 技术旨在实时分析声音轮廓并自动增强低频。在这方面,这款运动耳机以低音为导向,其基本声音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具有完整而紧凑的低音基础,并通过丰富的再现提供聆听乐趣。虽然低频范围略显沉闷,但中高频清晰细腻,尽管这个入耳式耳机旨在增强运动时的强劲声音,声音绝不是一维的。

事实上,这款入耳式耳机在日常使用中也很通用,特别是因为 aptX 和 AAC 格式支持高质量的音频编解码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安静的环境中会出现轻微的背景噪音,这会让人感到不安。

总结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日常使用、具有强大(低)低音响应并准备接受轻微背景噪音的坚固无线运动耳机,您可能会在 Anker 的 Soundcore Spirit X2 中找到您想要的东西。这款舒适且牢固贴合的入耳式耳机具有实用的遥控器,支持 AAC 格式和 aptX 的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运行时间超过 9 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增加到 37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