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加里奥重做出装顺序一览 新版加里奥打法攻略

2017-04-01 14:29 · 稿源:蚕豆网

LOL加里奥重做版本今日上线,目前的加里奥还是很强的,那么新版加里奥怎么玩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相关攻略。

出装推荐

AD玩法:

一种类似武器出的半肉装

为什么这英雄全部AP加成要出AD装备呢?首先这个英雄的控制很足,也非常肉,如果完全出法强的话感觉是在浪费输出,而且就算做AD装备也不浪费,三相(也可以由冰拳取代)和冰心撑起了他的冷却缩减属性让技能的控制达到最大化的效果,频繁的技能配合上三相触发的普攻特效与加里奥的被动,前中期那伤害绝对是逆天的,后续就是肉装肉装,当搅屎棍即可,也许这样的出装到了大后期并没有什么伤害,但是他的Q技能百分比伤害还是可以输出的。分析的有点乱这段。

AP玩法:

同理优先支撑血量、抗性、法强以及冷却缩减属性,先出鬼书,让你不用为蓝耗发愁,增强前期的消耗能力,然后就是冰杖,配合各种技能的法术伤害,黏人输出非常靠谱接着就是抗性两件套,不仅增加生存能力,伤害也能够提升很多,后续还是防御装,毕竟你是个坦克,不能全输出,不然你的嘲讽技能随时可能送你上天。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