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无限乱斗热门英雄排行 无限火力英雄怎么出装

2017-03-03 15:09 · 稿源:蚕豆网

LOL无限乱斗3月3日正式到来,那么这个模式中哪些英雄比较好呢,他们如何出装?下面为大家带来相关攻略。

无限乱斗热门英雄

艾希的魔法水晶箭冷却16秒,最多晕3.5秒。金克丝的究极死神飞弹(R)冷却12秒。传送60秒。这一招叫做发(shuang)射(fei)。过程为寒冰大招传送,金克斯接着大招传送。然后是疯狂输出时间,如果还有不死的那么放上嚼火者手雷(E)断其后路,最后打完收工到处收钱,等待传送冷却。

机器Q-机器E-锤石E-机器E-锤石Q-锤石E-机器Q。这套连招重点是如此控制敌方在机器人的飞爪4秒冷却内完美控制小白鼠。机器两次击飞之后就可以释放飞爪,第一次击飞后配合锤石的击退,达到再次击飞的目的。第二次击飞是为了让锤石完美勾中敌方并向家中拉一段距离。敌方就这样不断的被控死当中,想跑都跑不了!

曙光自身硬控较多,牛头:近乎无解的WQ击飞眩晕技能组合以及大招的减伤使得他即便出输出装也依然可以在团战中站住脚跟。让曙光配合上牛头的硬控能无脑连接。这两个英雄在无限火力中可以出输出装,而配合上短CD的控制简直就是无脑眩晕击飞根本停不下来,那酸爽谁试谁知道。

这两个英雄都是出了名强大的poke英雄,让对方头疼的可怕!对线以及团战期间敌方想的是怎么躲避他们的技能,而不是打他们。到六级时维鲁斯大招先手配合杰斯一套爆发基本见谁秒谁,而对手面对如此远距离的耗血又对你无可奈何,即使是有突进英雄在维鲁斯有E技能的减速以 及R的捆绑时以及杰斯锤状态的击退,也是只能在绝望中叹气。

这两个英雄都是刺客,而且灵活性都是都是非常的强,都可以秀敌人一脸!在无限火力中,没有能量的限制,劫就可以做到5个分身,而妖姬则可以很好的利用大招的分身来迷惑对手,然后措手不及的反打一套。秀的敌方只能在摇头。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