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宇宙世界观平台上线 揭秘英雄和城邦背后的故事

2017-01-13 11:13 · 稿源:蚕豆网

LOL将在1月13日为召唤师们上线宇宙世界观平台,揭秘英雄和城邦背后的故事。下面,网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LOL宇宙世界观平台的具体内容。

或许你知道德玛西亚,但你是否清楚德玛西亚城邦的由来?或许你熟悉皮城女警,但你是否了解凯特琳的成长故事?或许你已经了解《英雄联盟》中英雄的所有技能,但你是否对英雄的故事和城邦的传说感到好奇呢?英雄们不只在峡谷中与召唤师们一同浴血奋战,在另一个世界——符文之地,他们也有着自己的生活和恩怨情仇。 为了让每一位召唤师更好地了解《英雄联盟》世界故事,1月13日,“英雄联盟宇宙”世界观平台中国版正式上线。在这里,英雄和城邦背后的秘密将被逐步揭开。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