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测试服9月1日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测试服9月1日更新 加里奥即将重做下一个新英雄到来

2016-09-01 11:40 · 稿源:蚕豆网

今天LOL美服测试服继续更新接下来的6.18版本,其中之前发布厨师系列原画进行更新了,反正个人觉得这个系列皮肤简直太2了。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不过今天还有一个消息大家一定很关注,那就是法师克星加里奥即将重做了。

首先是英雄改动方面,内容不多,只有吸血鬼一人

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基础生命值从550降低到525

然后是新原画

厨师系列皮肤原画和载入界面放出

其他

另外有网友爆料,在今天测试服客户端中,发现一个新增的神秘语音“Friend of the Jungle(野区之友)”,内容是和各种野怪互动,看起来又是下一个新英雄的预告?

小地图上迷雾室女的图标已添加

设计师透露负责瑞兹重做的A团队在做沃里克了,主体方向是让它gank更多,但保留适合新手打野的特点;负责约里克重做的B团队将开始哨兵之殇加里奥的工作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