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7.0神器怎么获得 魔兽世界7.0神器任务在哪接

2016-08-29 17:32 · 稿源:蚕豆网

魔兽世界7.0神器怎么获得,魔兽世界7.0神器获得方法,魔兽世界7.0即将上线那么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魔兽世界7.0神器任务在哪接?

1、开7.0先会接到职业大厅任务,在职业大厅会接到职业神器任务,每个职业每一系列天赋专精神器都不相同,所以要慎重选择第一把神器,比如猎人,猎人有兽王 射击 生存 ,兽王在100级就可以接神器任务,是一把枪。照目前内此情况来看,兽王目前优于射击,所以很多人会选兽王拿第一把神器。

2、每种专精的神器在人物等级上去之后会陆续可以取得。

3、但是神器点数只有那么多,所以你只能选择一系去加。所以慎重选择

4、你可以用一种天赋升级,然后拾取专精改为另外一种天赋,这样点数就可以加到另外一个专精神器上去。比如前期,你可以射击升级,因为套装关系,瞄准射击瞬发,但是任务奖励点数可以加给兽王神器。

魔兽世界7.0神器任务在哪接?

魔兽世界7.0 其他神器任务将在职业大厅接到,Build 21384更新后,各职业将在职业大厅内相关NPC接到其他本职业神器的初始任务

当然,神器点数不共享

全球首款手绘3d横版即时策略回合卡牌游戏《仙圣奇缘》今日全平台开测,丰富多彩的开服活动和海量新服奖励恭候您的到来!登录游戏并截图即可赢取千元京东卡!你,准备好了吗?!http://bbs.candou.com/thread-731632-1-1.html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