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御龙在天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紫色副将免费拿 开服七天乐不容错过

2016-08-12 18:54 · 稿源:蚕豆网

御龙在天手游开服七天乐中的福利十分丰富,甚至有紫色副将提供给玩家。而开服任务完成难度不大,只要跟着大部队做,很容易能够把奖励拿全。

1、领取方式

点击主页面”活动”按钮(主页面有两部分在右上角”左右箭头”切换),打开”七天乐”按钮便可以进入 “开服七天乐 ”礼包领取页面,然后按照完成任务情况领取即可。

2、任务介绍

开服七天乐任务每天都会刷新新任务,并且之前的任务还是可以叠加完成并且领取奖励,任务大致为部分每日任务以及强化任务等。玩家需要完成一定次数才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每完成一个任务会获得任务积分。积攒积分换豪礼,是不是心动了呢!

3、任务奖励

当完成指定的任务内容即可获得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后还可以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可以领取终极大礼。

①七天乐任务所给奖励每个任务都不相同如:装备、紫色晶石、家族工资、免做令牌、绑银、绑金、换镖令、鸡毛令箭等!

②累计积分奖励 当积分达到20-39分奖励紫色精铁一个,当积分达到40-59分奖励紫色精铁3个,当积分达到60-79分奖励紫色精铁5个,当积分达到80-99分奖励绿色副将张辽一个,当积分达到100分奖励紫色副将吕布一个。 (注:奖励可以累计获得,累计积分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领取,活动结束后额外有一天时间可以领取)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