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炉石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主播评新卡 炉石新卡全解析

2016-08-09 12:54 · 稿源:蚕豆网

老王:6费随从普遍身材爆炸而且战吼随从并不多。德鲁伊缺奶。唯一的问题是德鲁伊卡组里可能塞不进。间接加强乌鸦神像。

会长:有潜力。

吹狐:传送门中价值最高的,弥补慢速德怕抢血的缺点,6费随从又是仅次于8费随从最容易超模的,优势时德并不在意6费下的是什么随从,劣势时能够一边加血一边返场,随便出个啥也都很值。

estar:都觉得不错,底线基本是4费身材的随从,出一个大帝女王牛头人直接爆炸,只要出4费身材就不亏,而且给了德鲁伊治疗能力。

老王:强。一费22夫复何求。天湖接印记。野兽德必带卡。

会长:6分。

estar:超模的卡,补充曲线的野兽卡,本身不强,但可以配合野兽体系,体现了这个版本强推野兽德的思路。

星苏:好强。唯一的缺点在于可能会卡手。考虑到野兽会被狠解,它并不变态。

老王:强强强,复制一个22白板都已经不亏。

会长:配合激活,瞬间爆炸。

吹狐:魔法乌鸦只是增加了野兽德的下限,它能一锤定音提高上限。媲美恩佐斯,佛祖骑。

estar:强,无敌,一致认为不应该只是白卡,复制过来没有限制特效,复制一个22就不亏,配合老虎无敌,完爆暴躁的牧羊人。但竞技场没有那么强,因为可能抽不到野兽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