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电玩阿狸最新资讯 > 正文

lol电玩阿狸多少钱 lol电玩女神阿狸什么时候出

2016-08-08 16:14 · 稿源:蚕豆网

lol电玩女神阿狸皮肤多少钱,lol电玩阿狸什么时候出,lol电玩女神阿狸皮肤特效视频带给大家。lol电玩阿狸是LOL五周年限定皮肤其中的一款,lol5周年限定皮肤一共有三款皮肤,下面一起来看看lol电玩女神阿狸皮肤的相关介绍吧。

美测服公布了电玩系列皮肤的新成员:EZ、阿狸、飞机,其中阿狸与飞机的皮肤原画也一并曝光。

lol电玩女神阿狸皮肤是今年的五周年限定皮肤之一,lol电玩女神阿狸皮肤购买方法只能通过购买lol5周年庆典活动门票才能获得,价格是188元,根据外服测试服的资料,lol电玩女神阿狸皮肤将在lol6.16版本上线。

LOL电玩系列皮肤视频: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