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3张新卡曝光 德鲁伊传送门愚者之灾

2016-08-05 15:23 · 稿源:蚕豆网

8月5日清晨,炉石传说暴雪又发布了3张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新卡,这3张新卡都是什么呢?具体内容都有哪些呢?此次战士武器愚者之灾又如何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来看看!

【炉石传说卡拉赞新卡汇总 每日更新中文卡拉赞新卡】

虚空幽龙历史学家,2费1/3,战吼:如果你手中有龙牌,发现一条龙。

点评:2费13亏了一些身材,当你手上有龙的时候发现龙,当没龙的时候就是白板,在目前的龙族体系里很难解决龙牧“卡没龙”的问题,而对于强调节奏与抢血的龙战而言相性不搭,目前的环境来看5分,但随着龙卡的增多有一定的开发空间。

太阳能热水器:天晴时你可以洗热水澡,冬天还是得依靠电热水器;

银行:证明你自己不缺钱,我就借钱给你;

某餐厅:等你吃饱之后供应自助水果;

希望多一些雪中送炭,少一些锦上添花。

月光林地传送门,6费法术,恢复6点生命值,召唤一个随机的6费生物。

点评:小德版的传送门相当于2费的圣光术+4费传送门,没法师的厉害,不过6费除了奉献鱼和4/4骑士比较坑外有大帝、女王、牛头等很多好卡,且这张卡的法术属性进一步强化了尤格萨隆,德可以带至少一张,7分。

有水友这么描述萨隆的特效:战吼,和对方猜拳,若你赢,直接获胜。

愚者之灾,5费3/4,每回合攻击不限次数,但无法攻击敌方英雄。

点评:比血吼更好用的一张解场牌,可以单解4个奴隶主,配合英勇打击、升级能完美解场,下个版本囚徒恐成最大赢家,8分。

盗贼的刺客之刃哭晕在厕所...

好了,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3张新卡 德鲁伊愚者之灾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