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进不去最新资讯 > 正文

LOL进不去警告码3104519002解决办法 游戏环境异常

2016-08-02 12:32 · 稿源:蚕豆网

LOL进不去警告码3104519002解决办法,lol8月2日更新后进不去游戏提示您的游戏环境异常,请重启机器后再试怎么办?

LOL今天版本更新以后就登录不上了,老是警告码(3. 1045,19002)到安全中心修复,修复以后还是登录不上。以为文件问题。卸载以后又从新装了。之后还是一样的问题, 到底啥问题?

lol8月2日更新后很多小伙伴都反应登陆时的错误提示TP警告码3.1045.19002

目前可能的原因是XP系统不兼容的原因,其它系统比如win可以正常进入游戏,如果今天还不能解决建议升级系统。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下载一个补丁叫vcredist,打上补丁之后就能进入游戏了。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