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长之家首页 > DNF > DNF男弹药子弹9聚合弹百分比以及搭配的选择"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弹药子弹9聚合弹百分比以及搭配的选择

2015-12-11 13:23 · 稿源:游久网
导读关于DNF男弹药各种情况下子弹9聚合弹百分比以及搭配选择

【数据测试前提】

本帖默认:武器特效优先级高于装备效果。总效果为累次四舍五入的结果。默认达人,子弹9。5级EX破甲弹,5级EX聚合弹.。长不看的看结论。

【额外属性】

幸运角色在没有注明的情况下不考虑。以下所有数据出自均出自EXRPG论坛以及自己写的计算工具。

无幸运角色。无3S,无周年称号等,武器不额外加成破甲或者聚合。比如镇魂。

28级聚合12发,子弹9下22发,31级破甲,每发2844%。一发聚合百分比为72,072%;

时装选择1级聚合,达成29级聚合,13发,子弹9下23发。破甲为31级。

此条件下一发聚合百分比为75,348%;

如果时装选择1级破甲,32级破甲弹为每发2916%。

此条件下一发聚合弹百分比为73,902%;

显然,使得聚合弹子弹数恰好增加时,百分比更高。

亦即:

没3S没周年的时装选聚合。

有3S没周年的时装选破甲。幸运角色期间选聚合。

没3S有周年3级聚合的时装选聚合。幸运角色期间选破甲。如果是3级破甲称号,时装继续选破甲不要动了。

3S和周年都有的。如果是3级聚合称号,时装选聚合,幸运角色期间可以选破甲。如果是3级破甲称号,时装依旧选聚合,幸运角色期间可以选破甲。

【武器特效】

武器加入特效。

考虑万灵,3级聚合弹。达人下为31级,时装优先选择1级达到32级,14发。子弹9加成后为25发。破甲弹依旧为31级

百分比为81,900%。

考虑雷明顿,3级破甲弹,50%子弹数。时装上衣依旧选择聚合为优。

29级聚合,34级破甲。

13发子弹经过2次加成变成36发。总百分比为126,864%。

此时称号与宠物均可自由选择。

【宠物称号】

称号与宠物加入。

3S宠物可提供2级破甲弹和2级聚合弹;称号可提供1级聚合3级破甲,或者1级破甲3级聚合。先考虑只选其1的情况。

武器为万灵时,依靠武器+时装上衣+3S可以达成34级聚合。此时破甲弹为33级,一发聚合百分比为92,902%,称号自由选择。

同样,依靠武器+3级聚合称号也可以达成34级聚合,时装上衣选择破甲弹,此时破甲弹为33级,一发聚合百分比为92,902%,宠物自由选择。

如果称号为3级破甲,那么时装依旧选破甲弹为宜,32级聚合,35级破甲,总百分比为90,180%。宠物自选。

武器为雷明顿时,由于基础只有28级,只依靠3S宠物和时装上衣的情况下,要么30级聚合要么31级聚合,正好在29级和32级之前,非常尴尬。需要依靠其他装备或者幸运角色达成32级或以上。也由于比较尴尬,不想给出百分比了。请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如果依靠周年称号和时装上衣,可以在29级聚合,38级破甲,或者32级聚合,35级破甲间选择。前者百分比为138,758%,后者百分比为137,074%。宠物自选。

同时拥有3S宠物和周年称号时。

对于万灵,可以在37级聚合(武器3+时装1+称号3+3S2级)、34级破甲(称号1+3S2级),与34级聚合(武器3+3S2级+称号1)、37级破甲(时装1+称号3+3S2级)间选择。

前者百分比为102,196%,后者为101,844%。

对于雷明顿,可以在34级聚合(时装1+称号3+3S2级)、37级破甲(武器3+称号1+3S2级),与32级聚合(称号1+时装1+3S2级)、39级破甲(武器3+称号3+3S2级)间选择。

前者百分比为154,652%,后者为149,568%。

【结论总结】

当考虑幸运角色时。

我在这里只提供一种最大百分比的情况:雷明顿。34级聚合,39级破甲,百分比161,376%。

当再考虑真灵斗者上衣时,可以达成34级聚合(称号1+上衣2+3S2+幸运1),43级破甲(称号3+武器3+上衣2+时装1+3S2+幸运1),百分比174,955%。

百分比看着高,但所有装备都定死了,而且幸运角色限定。

如果对上面的红色数据进行下比较,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对于万灵。单个3S宠物或者单个周年称号相较于2者都没有时可以带来13.4%的提升(当然如果是3级破甲称号只有10.1%)。

如果有3S,一个3级聚合周年称号可以带来10.0%提升、一个3级破甲称号带来9.6%的提升。

如果是有3级聚合称号,一个3S带来10.0%提升;如果有3级破甲称号,一个3S带来12.9%提升。

对于雷明顿,单个周年称号相较于2者都没有时,可以带来9.4%(3级破甲称号)或者8.0%(3级聚合称号)的提升。

如果有3级聚合称号,一个3S可以带来12.8%提升。如果称号是3级破甲,一个3S宠物可以带来7.8%的提升。

对于镇魂之流,我就不细算了。

注:此处提升全部是单一技能提升。

我想想看还有什么要说...

34级聚合是一个很不错的等级。

3S还有2级子弹精通也要注意。

雷明顿你在哪...

【自动计算C++】

@灰色团子 @孤独久贱 我来骗分

附上一个计算破甲聚合弹百分比的工具。学了2周C++,随便写了个。用前请查杀。

http://pan.baidu.com/s/1bn0CnYB

源码: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sum(int bullet,int ex1,int aggregation,int ex2,char mult1,char mult2)

{

int total;

bullet=(47.79*bullet+414.4)*(1+0.1*ex1)+0.5;//破甲弹的攻击力

aggregation=0.412*aggregation+0.564+0.5;//聚合弹子弹发数

if(mult1=='1')

aggregation=aggregation*1.5+0.5;//优先考虑武器的情况

if(mult2=='1') //考虑子弹9的情况

{

aggregation=aggregation*1.8+0.5;

bullet=bullet*1.44+0.5;

}

total=bullet*aggregation*(0.75+0.01*ex2)+0.5;

return total;

}

int main()

{

int grade1,exgrade1,grade2,exgrade2;

char mult1,mult2,jud;

cout<<"输入0结束,其他数字开始"<

cin>>jud;

while(jud!='0')

{

cout<<"输入破甲弹等级"<

cin>>grade1;

cout<<"输入强化-破甲弹等级"<

cin>>exgrade1;

cout<<"输入聚合弹等级"<

cin>>grade2;

cout<<"输入强化-聚合弹等级"<

cin>>exgrade2;

cout<<"是否穿戴雷明顿?输入1确定,0否定"<

cin>>mult1;

cout<<"是否穿戴子弹9?输入1确定,0否定" <

cin>>mult2;

cout<<"当前聚合总百分比为"<

cout<<"输入0结束,其他数字继续"<

cin>>jud;

}

return 0;

}

网友热搜:

  • 大家在看
  • 相关推荐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