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0大最考验毅力任务 泰拉悲鸣均上榜

2015-10-30 17:40 · 稿源:腾讯游戏

       

第九项:菠萝丁

可能新来的玩家有些不会太清楚,但随便问一个老玩家,他们都会感慨万千,回忆那段在遗迹做菠萝丁的日子。

那时候大家都是级别地下,装备的属性也没开发。遗迹就是很多人的恶魔。当年毒行天下是什么意思?很多人都清楚毒王带遗迹4万或者10个灵魂,当然也有很多科技带的,骗子这时候也基本聚集在这里,遗迹门口热闹非凡。

在没有拍卖场的日子,卖药的买材料的,摆驴子从遗迹一直摆到天空门口,实在摆不下的,或者没驴子的,就在门口叫卖。出售灵魂,出售药。

也许现在看起来那称号没什么,当然和现在的属性来说,就凭DNF的尿性来说,没什么装备是永远的,只有被超越,但在当时,国服最好的称号,没有之一。

后面有出签王之王,但有时间性。还有后面塔死神称号。但比起经典的菠萝丁来说,永远无法磨灭在老玩家的心中地位。

多少队友在遗迹中被敲死,被骗,去刷图带人赚钱买材料。所以,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就是,做成这个任务,是必须要刷喇叭的。不仅仅是获得,而是一种意志的荣誉。

在此,献给当年奋斗的每一个老玩家,经典的菠萝丁!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