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0大最考验毅力任务 泰拉悲鸣均上榜

2015-10-30 17:40 · 稿源:腾讯游戏

   

第一项异界套

很多人都认为异界套是非常难,但也许有很多玩家根本没有经历过,我说的经历,就是当年异界第一套任务,

第一套的任务,我不想在这里重复,不懂的玩家可以去百度。异界套发展到现在异界是第三套了。

而且第二套三套9第三套3套9

用现在来的装备和级别来说,虐异界都没什么问题吧。可是当年,什么叫当年,当年就是没科技,神豪进去都是组队!这我一点都是不是扯淡,问问老玩家,为了捡个装备,大家都在抢,组队不要同等职业,不要垃圾职业,不要手残职业,当然科技天下也有付出惨重代价的。

疯狂的刷混沌,做异界第一套,做出来没多久,异界第二套推出。然后疯狂的做异界第二套,结果出了什么精系列,我吐槽啊,我无语啊。好吧,第三套又开始了,异界套给我们太多选择,也给了平民玩家信念和决心。也把那些装备神豪拉下距离。

那些年异界,我们组队,我们配合,我们相互给药,相互复活。团队的努力,共同的成就。凑齐自己想要的装备,得到的不仅仅是欢呼开心,还有难以言语的感情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