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0大最考验毅力任务 泰拉悲鸣均上榜

2015-10-30 17:40 · 稿源:腾讯游戏

     

第八项:泰拉首饰以及武器

在那些没有白虎的岁月,王者之心加个墨竹就是土豪的象征,施放和攻速就是PK极限追求,为什么风衣是布甲还能看到所有职业抢者穿?

机械牛当时对每个职业来说都是恶魔,没有55粉的时代,泰拉一切高属性的代表证明没人能秒牛。真的,什么武神踢和鬼泣秒,都是后来时代。

泰拉简直就是神一样的降临在我们面前,除了崇拜,就是崇拜,那时候,手持泰拉,身戴泰拉,在围观中比现在的强17天空豪还感觉到震惊。因为更多人还穿着蓝白,凑钱买紫。你别不信。

泰拉任务不难,但对那时候,泰拉石卖到几万一个,刷图的不仅仅需要时间,还有大量的金钱和技术。当然,那时科技党很多,换来的牺牲也很大,一年的,一月的,三天的,家常便饭。

当泰拉武器做好的那一刻,开心的心情难以形容,比后面出了南门当卡手,一个半夜做无影剑的心情都好。一个半月做无影的时候,已经出了55粉,和60紫了,装备的提升过图也比当年做泰拉幸福多了。

泰拉,一个让我们感觉回忆而回味的经典。

在此向每一个当年想去做泰拉,或者完成泰拉的致敬。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