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CDN

Cloudflare CDN

CloudFlare内容交付网络是在一套强大的硬件、互联网服务器和网络上设计的,目的是使其成为下一代CDN。

4
(4769 点评)

产品简介

CloudFlare内容交付网络是在一套强大的硬件、互联网服务器和网络上设计的,目的是使其成为下一代CDN。CloudFlare CDN存储客户网站的静态网页缓存,以便快速交付给用户,同时直接从客户服务器交付动态内容。Anycast工具在全球拥有多个数据中心,它将访问者路由到最近的数据中心,以实现更快的交付。

起步定价:
免费试用:
公司名称:CloudFlare, Inc.
创建时间:2009
公司地址:665 Third Street suite 207, San Francisco, CA, USA

服务说明

想象一下,你的网站需要将近20秒的时间来加载。你会希望你的目标受众仅仅因为缓冲而等待这么长时间吗?如果是二十年前,也许会,但现在不会了。当你的消费者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为他们提供服务,这可能是客户满意度和你的业务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你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CDN网络,通过全球分布的代理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网络,保证你的网站的高性能。Cloudflare CDN可以加快你的网站速度,并通过实时网络智能路由流量来提高用户参与度。一个高度可定制的静态和动态CDNCloudflare的数据中心扩展到全球各地,以缓存静态内容和提供动态内容。它支持超过2700万个互联网属性,并使用Argi智能路由,使内容请求通过最快和最可靠的私人链接。确定最有效的目的地有助于平衡不同来源的流量。它的全球任意广播网络还提供了一个面向视频的丰富生态系统。并发流加速功能减少了端到端的延迟,提高了视频交付速度,无论你的访问者从世界的哪个角落访问你的网页。指定哪些内容被缓存和清除,以及多长时间。通过在Cloudflare网络上进行缓存,您可以获得更少的源请求,从而减少带宽消耗。客户不仅可以获得可预测的带宽价格,而且在受到攻击时还可以获得无激增价格。如果您使用Cloudflare的某个合作伙伴作为您网站的托管平台,每次请求动态内容时,您都能获得数据出口成本大幅降低的好处。由于Cloudflare与其合作伙伴之间的带宽联盟,这种增加的节省是可能的。通过Cloudflare获得缓存洞察力获得关于您的网站缓存的功能洞察力,并根据您的需要行使粒度。在管理应用上看到你的网站是如何根据请求和数据传输执行的。从深入的图表中,你可以发现哪些URL没有被缓存。进行相应的配置,让带宽成本降到最低,因为你的缓存命中率达到了天际。此外,Cloudflare的HTTP/3支持通过默认加密加速流量交付,以实现更可靠和安全的连接。

特色功能

  • 强大的互联网服务器和网络
  • 动态内容交付
  • 多个数据中心
  • 任意广播工具路由
  • 静态网页
  • 高传输速度
  • 基于任意广播技术
  • 快速有效的优化
  • 移动图像优化
  • 本地存储缓存
  • 多路复用和头压缩
  • 自动HTTPS重写
  • 消除混合内容。 运输层安全
  • 统一带宽定价
  • 增强端到端可达性
  • 最新和最有效的硬件
  • 高级安全和性能
  • 简易DNS管理
  • 高级配置选项
  • 基本网络应用
  • 高级DDoS保护
  • 无限自定义规则集
  • 基于角色的账户访问

产品问答(0)

问题:

Cloudflare CDN怎么样?

问题:

类似Cloudflare CDN的内容传送网络产品推荐?

问题:

Cloudflare CDN使用评测?

提问问题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问题吗? 向官方人员或使用过产品的用户询问问题,获取答案。

类似竞品排行榜

CDN77

CDN77

3.5
(5294 点评)

CDN77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内容交付网络,专为希望以快速和高性能向全球用户交付其内容的大型网站和企业设计。使用CDN77的一些原因包括:透明的定价,随用随付的选项,100%的SSL安全,全球服务器网络,针对大流量网站的特殊计划,以及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聊天提供的24/7客户支持。

Cloudinary

Cloudinary

3.5
(4999 点评)

Cloudinary是基于云的图像存储、编辑和交付软件。该软件允许网站和企业在云端上传和管理他们的图像,并可获得一流的图像功能。它节省了公司的图像研发时间,更快地将图像交付给最终用户,降低了整体成本,并改善了观众的体验。用户可以从他们的浏览器或移动应用程序上传图像和其他文件,将它们存储在云端,并在任何地方交付。

CloudFlare内容交付网络是在一套强大的硬件、互联网服务器和网络上设计的,目的是使其成为下一代CDN。CloudFlare CDN存储客户网站的静态网页缓存,以便快速交付给用户,同时直接从客户服务器交付动态内容。Anycast工具在全球拥有多个数据中心,它将访问者路由到最近的数据中心,以实现更快的交付。

亚马逊CloudFront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在线内容交付服务。在其他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帮助下,CloudFront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媒介,将他们的内容分发给终端用户。它的一些特点包括低延迟、无最低合同、高传输速度、符合PCI DSS标准、支持可配置的默认TTL和最大TTL、为私人内容签署的cookies、高水平的安全和支持、动态内容交付、报告和分析等。

KeyCDN

KeyCDN

3.5
(4653 点评)

KeyCDN是一个简单而强大的内容交付网络(CDN),企业用于加快向最终用户交付其内容、软件、广告和网站。KeyCDN的特点和应用包括SPDY 3.1和OCSP钉书,实时原始日志,24x7全球客户支持,SSD优化,多个数据中心,高级网络同行,随用随付的支付设施,高流量网站折扣,免费定制SSL,起源屏蔽,实时统计,即时清除等。

Limelight Network是一个强大的内容交付网络,它提供高质量的视频和内容,而不会让您的用户等待太长时间。利用网络的1000多个ISP的优势,它以尽可能低的重建率将视频发送给你的观众,无论他们在哪里。Limelight还为您公司的资产提供云安全。

Akamai的CDN服务旨在满足大企业和电子商务公司的内容分发需求。除了多设备分发外,Akamai还确保了更快、更安全的交易和向全球受众分发丰富的媒体和服务。它还使企业能够将其重要的应用程序、软件和数据转移到基于云的网络上,在任何地方进行传输和访问。Akamai服务器确保始终分发高质量的内容。

Fastly

Fastly

4
(4622 点评)

Fastly内容交付网络使用户能够实时访问他们的内容,能够在几毫秒内管理和更新内容。它还使他们能够访问性能分析,以检查其内容的性能和统计。Fastly的边缘基础设施平台缓存了大部分网站内容,使其易于快速访问。即时清除内容的能力是Fastly优于其他CDN的原因。

Highwinds

Highwinds

4
(4608 点评)

Highwinds是一个专为大型媒体、娱乐公司和企业设计的CDN,这些公司经营着高带宽的内容,如大型文件和流媒体视频。无论你是让用户下载大文件还是在网站上播放直播视频,Highwinds CDN都能处理这些内容在全球任何地方的快速和安全传输。其功能包括HTTP缓存、安全SSL传输、SelectPath负载平衡和StrikeTracker。

Filestack

Filestack

3.5
(4573 点评)

Filestack是开发者需要的朋友。它帮助他们处理文件,管理上传、转换和交付给任何应用程序。CIN网络确保视频和图像的高速上传,而它的病毒保护智能在整个工作流程中保持恶意文件的状态。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基础设施,网页和文件格式就可以通过Filestack API转换为所需的形式。

MaxCDN

MaxCDN

4
(4576 点评)

MaxCDN是一个在线内容交付系统,旨在在任何设备上更快地交付内容。MaxCDN采用多路径网络,通过尽可能快的路径传送内容。它的智能控制面板允许用户管理他们的内容,提供和清除内容,生成报告并跟踪传输统计数据。其他功能包括实时报告、完全自动化、100% SSD服务器、Anycast路由、对内容传输过程的完全控制等。

Yottaa

Yottaa

4
(4416 点评)

Yottaa是一项网络和移动优化服务。它是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它可以优化、保护和定期监测系统的性能。它帮助服务提供商实现更快的执行,并对其客户有更好的了解。

LimeLight

LimeLight

3.5
(4529 点评)

Limelight确保通过互联网快速、可靠和安全地传送数字内容。许多大企业和在线业务使用Limelight的服务,将他们的视频、视频广告、文件、软件、网站和其他重要内容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快速传递给用户。它还允许客户检查详细的内容性能报告,以了解用户对其内容的参与情况。

Azure

Azure

4
(4507 点评)

Azure是一个现代的内容交付网络,为高带宽内容而设计。它通过使用其强大的服务器,将音频、视频、图像和其他内容更快地传递给世界各地的客户,确保客户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更好性能。Azure的其他一些特点是高水平的强大安全性、按需分配的容量、高可扩展性、支持多种文件类型和大小、大量存储和计算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