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主机

虚拟专用服务器(英语:Virtual private server,缩写为VPS),是将一台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用服务器的服务。实现VPS的技术分为容器技术和虚拟机技术。在容器或虚拟机中,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实现不同VPS间磁盘空间、内存、CPU资源、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为用户和应用程序模拟出“独占”使用计算资源的体验。VPS可以像独立服务器一样,重装操作系统,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VPS为使用者提供了管理配置的自由,可用于企业虚拟化,也可以用于IDC资源租用,这些VPS主机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

类似产品和服务

ScalaHosting是一个VPS供应商,在私人网络中实现智能和安全。虽然ScalaHosting有很多竞争对手,但它在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化、速度和加密方面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公司可以通过该平台扩展到全球边界,同时保持操作本地网络的便利性。

BuyVM

BuyVM

4
(5226 点评)

BuyVM专注于虚拟私人服务器和SSD存储,价格合理。致力于提供快速、安全和可靠的VPS主机,BuyVM以其低价但高度运作的服务器而闻名。用户可以选择KVM VPS、OpenVZ VPS、Storage VPS、Windows VPS和Analyst VPS选项,并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预算定制功能。其他功能包括DDoS保护,控制面板,多种操作系统,多样化的位置,以及更多。

KnownHost

KnownHost

4
(5000 点评)

KnownHost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完全管理的VPS主机的供应商。他们的VPS主机服务有高效的客户支持,可通过聊天和电话提供24/7服务。KnownHost的VPS主机是一个很好的,低成本和高性能的主机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想要高品质的服务器,而不需要支付一个完整的专用服务器。所有的VPS服务器都具有完全管理的cPanel,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SLA和30天退款保证。

RAKsmart

RAKsmart

4
(6617 点评)

RAKsmart是一家非常著名的美国服务器租用商,提供包括香港、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区的VPS服务,RAKsmart的公有云、裸机云、云集成服务在业内的口碑都是不错的。

VPSDime

VPSDime

4
(4952 点评)

VPSDime是一个智能,快速,实惠和可靠的VPS托管解决方案,适用于小型,中型和大型企业。他们为用户提供了选择自己的VPS服务器的能力,他们需要的功能,以成功地运行他们的业务。在保持专用主机的功能和功率的同时,VPSDime提供经济实惠的VPS主机计划,以适应小型企业的预算。像完全的根访问,控制面板,SSD存储等功能,所有的计划都可以使用。

HostEase

HostEase

4
(6217 点评)

HostEase是一家老牌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中国香港、韩国、日本等地区的VPS服务器主机,Hostease.com 为从个人网站、小型企业和电子商务商店到全球财富 500 强公司的客户提供服务。

AccuWebHosting提供快速、可扩展和完全管理的Windows和Linux VPS托管服务。通过其低成本的VPS托管计划,客户可以得到一个完全受控的VPS服务器,并能够管理和定制它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AccuWebHosting的云VPS服务器具有高故障保护,无停机时间,低成本的云VPS,多种操作系统,一键安装CMS,等等。

INXY

INXY

4
(4909 点评)

对于目前有价值的服务和产品组织来说,投资于一个可靠的托管解决方案是非常必要的,因为万维网是这些公司的基础。Inxy是一个强大的托管网络,因其多国服务而独树一帜。由于为困扰公司的每个数字问题提供了多方面的解决方案,所以它是首选。

Liquid Web专注于固态硬盘和云计算的管理型VPS主机。有多种具有不同功能的计划,以满足不同企业和个人的需求。Liquid Web管理的VPS主机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专用服务器的能力和共享主机服务的经济性的用户。所有的VPS主机计划都具有连续的实时监控,100%的正常运行时间,cPanel,以及更多。

OVH VPS

OVH VPS

4
(5511 点评)

OVH是一个经济实惠、高性能的VPS托管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SSD的VPS托管服务。客户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业务需求的虚拟服务器,而所有的服务器都具有反DDoS保护、控制面板、100 Mbps带宽、RESTful API、root访问、预装CMS等功能。OVH VPS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为那些想要一个负担得起的主机解决方案,并具有专用服务器的功能。

Sugarhosts(SH),知名主机商,成立于2009年,国内也称作“棉花糖主机”、“糖果主机”,隶属于英国 TechEVE Ltd。Sugarhosts 同时提供普通 Linux 主机、半独立主机(服务器合租)、独立服务器、域名、SSL等多种产品。

所有产品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