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类似产品和服务

ESXi

ESXi

3.5
(7974 点评)

VMWare的ESXi是一个企业使用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它是一个直接安装在物理服务器空间上的裸机管理程序。该软件将可以直接访问提供给服务器的系统资源。它有效地分割了可用的硬件,以削减成本和管理应用程序。即使最小的硬件就足够了,它也能提供性能并帮助保持更好的容量利用率。

VMware一直热衷于建立广泛的虚拟化工具,可以帮助在各种平台上工作的个人将他们的桌面变为虚拟机,每个虚拟机都有不同的操作系统或设备配置。VMware Workstation Pro利用最新的创新技术建立了领先的功能,可以帮助专家提高他们的盈利能力并节省时间。

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是一种模块化操作系统,可以帮助您简化您的IT基础设施并使其现代化。它可以帮助您在内部或公共云环境中快速部署和转运关键业务的工作负载。该系统是为混合实施和多云环境设计的。

vSphere是vmware公司推出的一款可用于生产的管理程序,允许用户对其服务器进行虚拟化。该软件帮助用户管理其IT基础设施,开始使用虚拟化,并为他们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它的功能包括内置的虚拟机管理、有效的存储分配、先进的内存资源和驱动程序加固。

VMWare的VSphere允许用户通过优化共享各种资源,在以前运行的计算机内创建虚拟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更少的硬件和建立独立系统所需的工作时间来节省时间和金钱。它还有利于快速设置网络服务器和云存储。

所有产品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