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EDDphone

HEDDphone

全频气动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德国厂商HEDD在去年宣布的本公司首款耳机 HEDDphone 终于和广大人民群众见面了!

AMT(Air MotionTransformer气动转换)是一种可以让空气运动速度大大快于传统音圈、静电或静电系统的电动传感器。这种传统的类似活塞式的运动克服了折叠振膜的限制,挤压空气的速度快了四倍,这样就可以捕捉到更多音频的细节。为了重现完整的可听频段(以及超越可听频段),HEDDphone采用了正在申请专利的VVT技术,这种新的可变振膜几何结构代替了传统AMT高音使用的固定的几何结构。

HEDDphone同时面向发烧友和专业市场,将前所未有的动态和AMT原理带来的超高声音解析度带到了最高级的耳机中。

品牌:
换能: AMT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HEDDphone,我对它最大的印象是大,第二印象就是这家公司出自著名的ADAM亚当,第三印象就是@欧凯思-德国耳机发烧友好像在这家公司。

我对它把AMT气动扬声器改良用于耳机的思路很感兴趣,作为攻城狮的嗅觉让我关注了这个耳机,我也想过把气动扬声器做成耳机这件事,这个和平板耳机的可行性是相当的。

在展会上听过之后我就对它有些念念不忘,终于想办法从友人那里收来一台,针不戳。

这个表现可谓是非常好,对换能器进行创新的尝试的领跑者通常是翻车告终,但这个耳机不仅没有翻车,而且表现相当优异。

如果你不介意它的外观,重量,和昂贵的价格,这个耳机我个人是很非常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