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三星(Samsung) Gear IconX

三星(Samsung) Gear IconX

很适合运动 ・ 音质:3.8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这个耳机被三星Galaxy Buds Truly Wireless取代。

品牌: Samsung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三星(Samsung)用户评价

三星Gear IconX是高于平均水平的真正无线耳塞,适合混合使用。由于其紧凑、稳定的设计和令人惊讶的良好被动隔离,它们非常适合运动和通勤。对于入耳式耳机来说,它们也足够舒适,即使在高音量下也几乎不漏音。不幸的是,它们在游戏和看电影时有很大的延迟,而且它们的触摸感应控制方案有时会有点失误。它们在外壳中也只有一次额外的充电,这意味着它们的总电池寿命比其他真正的无线设计略短。三星Gear IconX的低音和中音很均衡,但高音的再现相对尖锐。它们的低频也有轻微的凸起,使它们听起来有点夸张,但它不像高音尖峰那么明显。不幸的是,由于其封闭式入耳式设计,它们的声场很差,不会是更多中性听众的理想耳机。三星IconX非常紧凑,便于随身携带。它们的被动隔离效果也比一些降噪耳机好。他们的控制方案有时会有点棘手,但其舒适的设计和不错的电池寿命应该足以满足大多数旅行的需要。它们是稳定而紧凑的真正的无线耳机,具有相当舒适的入耳式佩戴。它们非常便携,并配有一个不太笨重的充电盒。不幸的是,它们的控制方案有些不可靠,而且它们只有3种耳尖尺寸和3种稳定鳍,这可能不是所有耳朵形状和尺寸的理想选择。三星Gear IconX的隔离效果很好,即使在高音量下也几乎不漏音。这使得它们适合在热闹或安静的办公环境中使用。它们的电池寿命可能不适合在办公室长时间连续收听,但对于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应该是足够好的。三星Icon X有一个平庸的麦克风,而且对游戏来说有太多的延迟。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也不像大多数面向游戏的软件那样可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