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三星(Samsung) Galaxy Buds Pro

三星(Samsung) Galaxy Buds Pro

三星Galaxy Buds Pro是通勤和旅行的好帮手 ・ 音质:3.8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三星Galaxy Buds Pro Truly Wireless是入耳式耳机,具有良好的主动降噪(ANC)功能。它们能够比三星Galaxy Buds Live Truly Wireless隔离更多的噪音,尽管它们仍然难以减少发动机隆隆声等低音范围的噪音。它们的结构也与其他三星真无线耳机相似,虽然我们目前没有对此进行测试,但它们的防水等级更高,达到了IPX7。不幸的是,它们的4.3小时连续电池寿命没有达到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的水平。

品牌: Samsung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三星(Samsung)用户评价

三星Galaxy Buds Pro的中性声音令人满意。它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V形声音轮廓,在提亮人声和主要乐器的同时,还能提供额外的砰砰声和轰鸣。如果你喜欢更中性的声音,它们的配套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些EQ预设,以帮助定制你喜欢的东西。它们还具有一致的低音和高音传递和舒适的配合。它们构造良好,不会泄漏太多音频,因此你可以在高音量下享受音频,而不会干扰你周围的人。它们还具有舒适的贴合度,而且很容易携带。然而,它们的ANC很难减少低音范围的噪音,如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的隆隆声。它们的连续电池寿命也相当短,在较长时间的旅行中可能需要充电。 三星Galaxy Buds Pro是运动和健身的最佳选择。尽管它们缺乏稳定的鳍,但它们有一个稳定的配合,适合适度的运动。它们也很轻,很舒适,很容易携带,而且有一个非常透气的设计,所以你在佩戴它们时应该不会出更多的汗。它们的防水等级也达到了IPX7,尽管我们目前没有进行测试。然而,它们默认缺乏音量控制,并提供有限的控制方案。 三星Galaxy Buds Pro对于办公室使用来说是公平的。它们很舒适,漏电率低,所以你可以在高音量下享受音频,而不会打扰到周围的人。它们还有一个良好的ANC,可以帮助减少一些环境噪音。不幸的是,它们的4.3小时连续电池寿命无法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完成一整天的工作。 三星Galaxy Buds Pro不被推荐用于无线游戏。虽然你可以将它们连接到支持蓝牙的电脑上,但对于游戏来说,延迟可能太高。它们也不兼容Xbox One、Xbox Series X、PS4或PS5游戏机。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它们提供了一个低延迟的 "游戏模式"。 三星Galaxy Buds Pro是纯蓝牙耳机,不能用于有线连接。他们的集成麦克风可以清楚地捕捉到你的声音,虽然它听起来有点闷和失真。然而,它很难将你的声音从背景噪音中分离出来,如果你在一个嘈杂的环境中说话,这可能是一个问题。由于他们的ANC功能,他们可以减少你周围的一些不必要的声音,所以你可以专注于你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