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Mpow CH1

Mpow CH1

Mpow CH1在混合使用方面表现不佳。 ・ 音质:2.8分 ・ 功能:2.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我们目前正在经历服务器问题,网站的一些功能可能无法使用。

品牌: Mpow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Mpow用户评价

Mpow CH1在混合使用方面表现不佳。这个儿童耳机有一个不平衡的声音轮廓,缺乏一点低频,所以它们不适合听重低音的音乐类型。它们也很难阻挡背景噪音,所以它们可能不适合在旅行或在办公室工作时佩戴。它们不够稳定,不适合戴着去健身房,也没有用于打电话的麦克风。幸运的是,它们的有线设计为有线游戏提供了可忽略不计的延迟。 Mpow CH1的中性声音是不够的。他们的声音轮廓相当不平衡,虽然人声和主要乐器听起来很清晰,而且在混音中存在,但他们也有点老实和刺耳。这个耳机也缺乏大量的低频,所以音频没有砰砰作响的质量。不幸的是,没有任何声音定制功能。 Mpow CH1不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很难阻挡背景噪音,所以听众可能会听到公共汽车和飞机的引擎声以及其他乘客的谈话声。他们笨重的设计不是很便携,而且他们可能不够舒适,无法在长时间乘坐公交车时佩戴。它们不是为这一用途而设计的,而且它们不够稳定,不能在锻炼时停留在听众的头上。它们笨重的入耳式设计也不是很便携。头部较大的听众可能也会觉得这款耳机不舒服。 Mpow CH1在办公室使用时表现不佳,尽管它们很可能不会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因为它们是为儿童设计的。它们不能隔离大量的背景噪音,而且它们会泄露一些声音,这可能会让附近工作的人分心。它们还算舒适,但头大的听众在长时间聆听后可能会感到疲劳。Mpow CH1是纯有线耳机,所以它们不适合无线游戏。听众可以将其插入PC或PS4和Xbox One控制器,由于其有线连接,它们的延迟可以忽略不计。然而,它们没有麦克风,所以你不能与你的队友交流。Mpow CH1没有麦克风,所以不适合用来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