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Mpow X3

Mpow X3

经济实惠的主动降噪而近日 ・ 音质:3.9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Mpow X3 是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经济型入耳式耳机。这款舒适而稳定的耳机有一个中性的声音轮廓,非常适合各种音频内容。他们的电池续航超过5小时,如果你需要充电,他们的便携箱有超过三次的额外充电,可以让你继续使用。不幸的是,它的ANC功能令人失望,因为它很难减少中低音的噪音。也就是说,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可以带着去健身房的耳机,它们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 Mpow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Mpow用户评价

这款Mpow X3真正的无线耳机满足了预算较低以及主动降噪功能。耳机佩戴舒适而稳定,具有中性的声音轮廓,非常适合各种音频内容。它的电池续航可持续超过 5 个小时,如果您需要充电,它的手提箱还有超过 3 次额外充电,可以让您继续使用。不幸的是,他的 ANC 功能令人失望,因为它很难降低低音和中音的噪音。也就是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可以随身携带去健身房的耳机,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质感

Mpow X3真无线耳机外观时尚,耳柄较长。与采用光面设计的TaoTronics SoundLiberty 95 Truly Wireless不同,这款入耳式耳罩采用缎面饰面,有助于赋予它更优质的外观和感觉。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传统风格的入耳式耳机,请考虑Mpow X6 Truly Wireless。

它没有深度贴合,也不会对耳朵施加很大压力。它还配有六个耳塞,因此您可以找到合适的耳塞。

尽管它们完全由塑料制成,但它们感觉很致密,同时它还具有 IPX8 防水等级。

音质

这款耳机具有出色的中音准确度。响应相当平坦,尽管中音有一个小的下降,将人声和主奏乐器推到了混音的后面。然而,中高音的颠簸有助于为这个乐器带来一些强度和清晰度。低高音稍微过分强调,可能会导致某些乐器和人声听起来有点刺耳。

噪音隔离

这款耳机的噪音隔离令人失望。即使打开了主动降噪功能,它也很难降低像公共汽车和火车引擎这样的低音范围噪音。它们也不适合减少环境颤动等中频噪音。虽然它们在屏蔽交流风扇嗡嗡声等高音范围噪音方面做得更好,但充其量仍然是平庸的。

电池续航

Mpow X3有一个很不错的电池续航。开启ANC后,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仅超过五个小时。他们在此案中也有超过三项指控。据称它也具有长达 180 小时的待机模式。

总结

Mpow X3是属于入门级真无线耳机。它具有独特的耳柄设计。即使耳机没有配套应用程序,它的中性声音配置文件也适用于大多数音频类型。不好的地方是,它的 ANC 充其量是令人失望的,并且几乎没有像公共汽车引擎那样减少低音级别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