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Mpow X5

Mpow X5

Mpow X5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 ・ 音质:3.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Mpow X5是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具有主动降噪(ANC)功能。它们便于携带,佩戴舒适,能在很大程度上阻隔环境噪音。它们也感觉做工相当好,并且有相对较长的连续电池寿命。不幸的是,它们没有任何声音定制功能来调整其粗犷的声音轮廓,而且其麦克风的噪音处理能力很差。

品牌: Mpow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Mpow用户评价

Mpow X5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它们的紧凑尺寸和稳定的配合使它们成为运动和健身的良好选择,而它们令人印象深刻的ANC功能应该使它们能够过滤掉你日常通勤中的喋喋不休和隆隆声。它们粗犷的声音轮廓应该能让EDM和嘻哈音乐的粉丝们满意,但可能会被其他人认为是有点浑浊和压抑。它们的集成麦克风也很难从背景噪音中分离出语音,因此,如果你从一个甚至是适度嘈杂的环境中打电话,在线路另一端的人可能很难理解你。它们有一个有点夸张的默认声音配置文件,应该强调EDM音乐的砰砰和隆隆声,但对一些听众来说可能听起来不堪重负。它们还缺乏任何类型的声音定制功能来调整,如图形均衡器或音频预置。值得庆幸的是,它们提供了非常稳定的音频传输。 Mpow X5非常适用于通勤和旅行。它们非常便携,并具有ANC功能,使它们能够过滤掉公共汽车发动机的低音调隆隆声或其他通勤者的唠叨,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度。它们的七小时以上的电池寿命也应该足够用于长途旅行,尽管它们缺乏任何类型的省电功能,如自动关闭计时器。它们很结实,非常紧凑,而且在保持位置方面做得很好,尽管它们缺乏稳定的鳍。它们还允许你的耳朵呼吸,所以佩戴时不应该出太多的汗。他们的控制方案将相当多的功能放在容易触及的地方,尽管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Mpow X5对于办公室使用来说是不错的。它们的ANC功能有助于过滤掉附近同事的喋喋不休,而且它们出色的音频泄漏性能意味着即使在高音量下听内容,也不应该惹恼附近的人。虽然它们的持续电池寿命应该很容易让你度过一天的工作,但与其他替代品相比,它们的充电盒并没有提供那么多额外的电量,而且它们缺乏任何种类的功能,如自动关闭计时器,以节省不使用时的电量。 Mpow X5不适合用于无线游戏。它们与游戏机不兼容,在PC上的蓝牙延迟可能对游戏来说太高了。Mpow X5是纯蓝牙耳机,不兼容任何有线连接。由于他们的ANC功能,他们过滤掉了相当多的背景噪音,所以你可以在通话中保持专注于所说的内容。他们的集成麦克风也提供了体面的录音质量,所以你的声音应该听起来相当清晰。不幸的是,他们的麦克风对噪音的处理能力很差,如果你在中等音量或拥挤的环境中打电话,人们可能很难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