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FreeX

JBL FreeX

对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是不错的 ・ 音质:3.8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Free X是体面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它们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与JBL Free相同。它们有一个紧凑的耳机设计,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舒适的,但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同样适合。它们有一个体面的、均衡的声音,适合大多数音乐类型。它们也有很好的隔离性,在阻隔噪音方面做得很好。不幸的是,像许多真无线耳机一样,它们的电池是平庸的,而且它们有一个令人失望的集成话筒。它们的延迟也比大多数蓝牙耳机更差,这对观看视频内容和游戏来说不是很好。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对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是不错的。它们有一个平衡的声音,适合关键的听觉,稳定而舒适地适合运动,通勤时能相当好地隔离噪音,在办公室不会泄漏太多声音,总体上是舒适和便携的真正的无线耳塞。然而,在缺点方面,它们没有音量控制,这不是很实用。它们还有非常高的延迟,这使得它们在观看电视或电影时不太理想,而且对于多人游戏来说,它们的麦克风也不够用。JBL Free X有很好的低音,均衡的中音,以及出色的高音。它们听起来比较中性,总体上很平衡。然而,它们的中高和低高音范围有点凹陷,这可能使一些乐器和人声听起来有点遥远。此外,由于它们是封闭式入耳式耳机,它们不具备与开放式罩耳式耳机一样的声场,不适合中性聆听。这就是说,它们的音频再现相当好,而且它们的声音足够平衡,足以让大多数听众满意。JBL Free X具有很好的隔离效果,在阻隔大多数噪音方面做得很好。它们在低音范围内的隔离效果不如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但它们的性能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可以接受的,特别是那些能够获得良好密封的人。它们非常便携,有一个简单的、易于使用的控制方案,但缺乏音量控制,这意味着每当你想调整音量时,你必须掏出手机。JBL Free X有一个稳定而舒适的入耳式佩戴。它们重量轻,便于携带,有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方案。不幸的是,它们没有音量控制,其独特的设计也不像其他真正的无线耳机那样稳定。它们也没有IP等级,所以它们可能不像其他运动型入耳式耳机那样防汗,如Jabra Elite Active 65t。JBL Free X能很好地隔离语音,这使它们适合在热闹的办公室使用。它们还具有出色的漏电性能,因此,如果你提高一下听觉音量,应该不会打扰到你的同事。虽然它们的电池连续使用的时间不长,但如果你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在箱子里给它们充电,它们可以让你使用一整天。不过,它们不支持多设备配对,所以你必须整天在你的工作电脑和你的智能手机之间手动切换。 游戏性差。JBL Free X有一个令人失望的麦克风和太多的延迟,不适合用于游戏。他们也没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他们不像大多数游戏耳机那样可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