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Endurance Sprint

JBL Endurance Sprint

有利于运动 ・ 音质:3.8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Endurance Sprint是一款不错的运动型耳机,对于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足够体面。它们有一个独特的运动型设计,感觉很好,结构紧凑,可以随身携带。它们还有一个稳定的入耳式设计,可以阻挡大量的噪音,使它们适合于跑步和健身,以及通勤和旅行。不幸的是,它们并不是长时间聆听时最舒适的耳机,而且其控制方案也不那么精确。它们还略微缺乏主动功能,但从正面看,它们的声音对于大多数类型的音乐来说是足够平衡的。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JBL Endurance Sprint有一个很酷的运动型设计,对于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都很好。尽管它们比一般的耳塞略大,但它们足够紧凑,可以随身携带。它们也足够稳定,适合在健身房使用,并提供足够的被动隔离,适合大多数环境和通勤及旅行使用。不幸的是,它们没有最好的控制,而且在真正的长时间聆听时,它们并不是最舒适的耳机。它们有一个很好的平衡的声音,提供良好的低音、高音和一个相当中性但略微不强调的中音。这使它们在整体上具有平衡的声音,但由于它们的中频略微凹陷,往往会把乐器和人声推到混音的后面。它们的高音也有一个很大的峰值,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听不到的,因为它处于非常高的频率,但对一些人来说,它们听起来可能有点刺耳。不幸的是,像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一样,它们没有一个广泛和开放的声场,所以它们不会是更多中性听众的理想选择。它们也不会变得非常响亮,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个破坏性的因素。它们很紧凑,易于携带,并能被动地阻挡大量的噪音。此外,它们几乎不漏水,所以如果你需要阻挡更多的噪音,你可以把音乐放得更大一点。不幸的是,它们不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舒适的无线入耳式耳机,所以它们可能不适合在长途旅行中佩戴进行真正的长时间连续收听。Endurance Sprint有一个稳定的耳挂设计,无论从事何种体力活动,都能防止耳机从耳朵上掉下来。它们还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并通过其触摸感应控制方案提供所有基本功能。遗憾的是,它们的控制方案并不精确,而且没有配备泡沫头以提高舒适度。它们能阻挡大量的噪音,而且几乎不漏水。它们将适用于大多数办公环境,你可以在较高的音量下播放你的音乐,而不会让你的同事分心。不幸的是,在真正的长时间聆听时,它们不会是最舒适的耳机。它们有一个最普通的麦克风,而且有太多的延迟,不适合游戏。他们也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所以他们不会像大多数游戏耳机那样可以定制,而且他们的蓝牙连接与游戏机不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