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Tune 500BT

JBL Tune 500BT

兼具轻巧的耳罩,低音驱动的声音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轻巧、可折叠的蓝牙贴耳式耳机可提供丰富的低音、强劲的音质和舒适的佩戴感。JBL的 Tune 500BT的电池续航很久,可提供长达 16 小时的运行时间,同时还允许配对两个设备。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15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JBL用户评价

JBL的Tune 500BT无线贴耳式耳机佩戴舒适,可通过快速充电提供长达 1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提供出色的低音响应。还提供带有内置麦克风的 3 键遥控器,用于控制 Android 和 iOS 设备。

蓝牙贴耳式设计与有线版JBL Tune 500相同,其特点是具有可倾斜、可旋转和可伸缩的耳机壳的灵活悬挂。因此,这款耳机节省空间、可折叠、易于运输并且非常适合您的头部。衣架和外壳上的柔软衬垫提供了良好的贴合性和牢固的固定,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造成任何压力。头戴式耳机主要由塑料制成,整体效果很好,金属增强折叠机构等细节提供了坚固性。

快速充电的 300mAh 锂离子电池可提供长达 16 小时的运行时间。结合 iOS 设备的电池电量由蓝牙符号旁边的显示屏指示。快速充电功能允许在充电 5 分钟后使用一小时。但是,使用随附的 USB 耳机线充满电最多需要两个小时。耳机没有音频输入,因此无法有线使用。

设备控制

耳机支持蓝牙 4.1 标准,并在各种 Android 和 iOS 设备的现场测试中提供约 10 米的稳定范围,尤其是因为配对非常人性化。按住电源按钮可打开系统并将其置于配对模式。建立连接后,右侧耳机外壳上的中央遥控按钮可用于控制开始/停止功能以及接听和结束电话呼叫。也可以通过按住按钮拒绝来电。但是,对于音量控制,可以使用单独的加号和减号按钮,它们也可用于轨道导航。为此,请按住加号按钮向前和向后跳跃。

耳机配备多点连接功能,可同时与两台设备配对。例如,这可以防止在使用平板电脑时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因为播放会在通话后自动中断并继续。通话时双方的语音清晰度都很好。

声音表现

Tune 500的蓝牙版本还具有高输出,即使在低音量下也能提供低音密集的聆听乐趣。强劲而丰富的低音基础既涵盖了低音范围,又涵盖了基音范围,但没有涵盖中高音,因此声音看起来不是一维的。尽管它存在于较低的频率中,但声音图像清晰,并且耳罩具有结构良好的立体声图像,如果匹配适合您自己的收听习惯,则使其用途广泛。同时,hip-hop、R'n'B、electro等以贝斯为主的音乐风格独树一帜,受益于高音质,让听音乐成为一种有趣的体验。

总结

轻巧、可折叠的蓝牙贴耳式耳机可提供丰富的低音、强劲的音质和舒适的佩戴感。JBL的 Tune 500BT的电池续航和多设备连接值得称赞,这允许配对两个设备。但是,耳机不为有线使用提供额外的音频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