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Endurance Peak II

JBL Endurance Peak II

在运动和健身方面表现十分出色 ・ 音质:3.6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Endurance Peak是一款出色的耳机,适用于需要在各种条件要求苛刻的运动中将耳机固定到位的运动员。它的防水级别达到了IPX7,拥有智能耳挂设计和触摸控制国内,可以十分便捷的调整耳机的音量以及切换歌曲。另外它的重量也较小,因此在运动的时候,不会对耳朵造成太大的负担,适合较长时间的使用。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JBL用户评价

谁适合购买JBL Endurance Peak 2?

运动员是JBL Endurance Peak 2的目标受众。虽然不适合游泳,但耳机可以承受长达30分钟的水下浸泡。稳定的耳钩在所有运动过程中可以牢牢地挂在耳朵上。

使用 JBL Endurance Peak 2 感觉如何?

任何熟悉JBL产品的人都会对 Endurance Peak 2 感到安心。与之前的 Endurance Peak 一样,第二代耳机采用了JB 的 PowerHook 技术。

与任何一款优秀的健身耳机一样,JBL Endurance Peak 2不需要与您的智能手机进行太多交互,这要归功于全面的触摸控制设计。那些经常在户外运动或有听力障碍的人可能会选择单声道播放。

JBL会毫不犹豫地提醒您并告知其他人您正在使用 JBL 耳机,在耳机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品牌LOGO。耳机盒的设计也十分的时尚,当您按下按钮时,盖子会弹开,露出耳机。虽然外壳仍然比一对入耳式或头戴式耳机更紧凑,但它比大多数真正的无线耳机的充电盒要大,与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外壳具有相似的尺寸。

JBL Endurance Peak 2 适合锻炼吗?

通常来说,JBL Endurance Peak 2是锻炼的好伙伴。它支持IPX7等级,即使是运动时满头出汗也不必担心耳机受影响。有趣的是,尽管官方没有标称它的防水级别,同时也对一定的防尘有一些作用。

尽管相对于其他锻炼耳塞而言尺寸较粗,但 JBL Endurance Peak 2 仍可舒适佩戴数小时。前提是你找到一个尺寸比较合适的耳塞。

JBL Endurance Peak 2连接能力如何?

JBL Endurance Peak 2 拥有蓝牙5.0的可靠连接,即使隔着几个墙壁也可以完成连接。无论是在健身房,周围环绕着蓝牙音频外围设备,还是在骑自行车,耳塞都与我的智能手机保持顺畅连接。

类似于大多数运动型耳机,这款耳机同时支持 SBC 和 AAC蓝牙编解码器。如果您有 iPhone,您可以享受 Endurance Peak 2 的一致无延迟、高质量流媒体,但 Android 用户可能会更幸运地使用SBC。尽管如此,我们大多数人在锻炼时并没有非常重视高质量的音频。

电池续航时间多久?

JBL Endurance Peak 2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6 小时 2 分钟,与官方的 6 小时播放时间几乎完美匹配。带有USB-C接口的充电盒提供额外的 4 个充电循环,在您需要插入电源之前总共可以播放 30 小时。

JBL Endurance Peak 2 的声音如何?

10 毫米动态驱动器从每个耳塞中输出对消费者友好的频率响应。放大的低音音符听起来比中音大一点,但它并没有夸张到掩盖中音周围的所有音乐细节。同样,JBL 没有提供改变声音配置文件的方法,但许多智能手机都集成了 EQ 模块。

总结,您应该购买 JBL Endurance Peak 2 吗?

JBL Endurance Peak 2是众多健身耳塞中的有力竞争者,如果您不关心软件功能,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PowerHook设计出色,简化了重新连接过程,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配合。当然,耳塞仍然相当笨重,但许多运动员通常优先考虑合身性和稳定性,而不是苗条的设计和美学。

也就是说,JBL Endurance Peak 2 可能不是你喜欢类型:缺乏快速充电是一个遗憾,而且麦克风也需要提升。虽然大型充电盒不会在健身包中占用太多空间,但它并不是日常使用中最便携的选择。同时在1300元这个价格段,有太多的市场竞争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