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Free X

JBL Free X

具有良好音质的轻量级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 Free X是一款不错的真正无线入耳式耳机,几乎与 JBL Free相同。它与其他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设计,非常便携,但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它还拥有3.4小时的续航时间,配合充电盒可以使用20小时。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10 - 22.000 Hz

JBL用户评价

JBL Free X是不错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它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 JBL Free相同。它采用紧凑的耳塞设计,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舒适的,但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它具有体面、均衡的声音,适用于大多数音乐流派。它也有很好的隔离性,并且在阻挡噪音方面做得很好。不幸的是,像许多真正的无线耳塞一样,它的电池很普通,而且它的集成麦克风令人失望。它的延迟也比大多数蓝牙耳机差,这对于观看视频内容和游戏来说不是很好。

外观质感

这款耳机很厚,但相对较窄。们感觉相当密集和耐用,但不如我们测试过的一些更优质的真正无线型号高端,例如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JBL Free X 的外观更坚固,不像AirPods那样精致。从好的方面来说,它带有一个很好的圆形充电盒,它不太笨重,甚至还有一个透明的盖子,因此您可以在不打开耳塞的情况下查看耳机是否已完成充电。

耳机感觉足够密集和耐用,可以承受几次意外跌落,并且外壳坚固。尽管它坚固耐用,但它的外观或感觉并不像我们评测过的其他一些真正的无线耳机那样高端。

佩戴舒适度

JBL Free X 是一款舒适的入耳式耳机。它非常轻巧,并配有各种尺寸的耳塞和耳塞套,可帮助您找到合适的佩戴方式。尽管 JBL Free X 不如同类型的Bose SoundSport Free舒适,但差异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它比 Jabra Elite Sport等其他真正的无线入耳式耳机更舒适。然而,它具有独特的形状,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尤其是那些耳朵较小的人。

音质

JBL Free X具有出色的低音。低频扩展 (LFE) 为 10Hz,表示深沉和扩展的低音。负责重击和隆隆声的低音略有过分强调约 2dB,但除此之外,整个范围的响应是平坦且均衡的。这意味着Free X 具有深沉而有力的低音,但不会压倒一切。它非常适合所有音乐类型,即使稍微强调了较低的频率。

中低音和中高音的响应很好地遵循了我们的目标曲线,但中音略显不足。700Hz 附近的 2dB 下降将人声和主奏乐器推向混音的后部,稍微强调低音频率。总体而言,JBL Free X的中频非常平衡,产生清晰准确的人声和乐器。

噪音隔离

JBL Free X具有不错的隔音效果。它在低音范围内实现了大约 10dB 的隔离,负责飞机和巴士引擎的隆隆声,这对被动隔离有好处。它在中频范围内隔离了大约 21dB,这对于屏蔽语音很重要,这是非常好的。它在隔离尖锐的声音方面也做得很好,比如嘶嘶声,在高音范围内实现了大约 35dB 的降低。在我们的测试中,JBL Free X 的隔离效果不如 JBL Free,但这可能是因为大耳塞很难放入我们的假人头中,并且获得的分数在我们测试的容差范围内。

电池续航

JBL Free X 的电池一般。它提供 3.4 小时的连续播放,并且它的充电盒提供 5 次额外充电,如果您在不使用时将它们放在充电盒中,估计总共可以使用 20 小时。如果您休息一下给它们充电,它的电池应该可以使用一整天,但它不适合长时间连续使用。

总结

JBL Free X是一款不错的真正无线入耳式耳机,几乎与 JBL Free相同。它与其他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设计,非常便携,但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