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Solo3 2019

Beats Solo3 2019

色彩选择十分丰富的潮流耳机 ・ 音质:3.8分 ・ 功能:3.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ats Solo3是一款色彩斑斓的耳机,保持了前代产品良好的结构和光滑的设计,以及重低音的声音特征。这一代有更多的颜色,其配套的应用程序现在与安卓设备兼容,尽管它仍然没有提供很多功能。不过它有一个音频端口,但它们没有配备耳机线。如果你喜欢时尚和简单易用的设计,这款耳机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品牌: Beats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Beats Solo3 2019 Wireless是Beats Solo3 2018 Wireles的更新型号。这款色彩缤纷的耳机保持了其前身的精心打造和时尚的设计以及重低音的声音配置。然而,这一代有更多的颜色,它的配套应用程序现在与 Android 设备兼容,尽管它仍然没有提供太多的功能。不幸的是,虽然它有一个音频端口,但他们没有配备耳机线。如果您喜欢时尚且易于使用的设计,这款贴耳式耳机仍然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外观质感

Beats Solo 3是贴耳式耳机,外观与Beats Solo3 2018 Wireless相同。它具有光滑圆润的外观。虽然它提供了很多单色变体,例如“玫瑰金”和“哑光黑”,但 Beats 还提供“俱乐部系列”,这是四种具有不同强调色细节的耳机:俱乐部海军、俱乐部白 、俱乐部黄色和俱乐部红色。

它感觉坚固,由高端材料制成。人造皮革填充感觉也很好。然而,它们的塑料涂层感觉有点硬,如果弯曲可能会破裂。

佩戴舒适度

Beats Solo 3 是一款令人满意的舒适耳机。耳罩的衬垫很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夹紧力可能会让人感到疲倦。它的头带在长时间聆听时也感觉不太舒服。

音质

Beats Solo 3 具有良好的中音准确度。从低音范围一直到中低音范围都有点过分强调,这会使您的混音听起来浑浊而杂乱。然而,中频有所下降,将人声和主奏乐器推到了混音的后面。然而,高中音非常中性,从而产生清晰而真实的人声和乐器。

高音准确度非常出色。虽然有点不均匀,但人声和主奏乐器听起来很细致,而咝咝声则略显沉闷。但是,高音因用户而异,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噪音隔离

Beats Solo3 Wireless的噪音隔离性能较差。这款耳机几乎无法阻挡任何低音范围的噪音,如巴士或飞机引擎。它还努力减少环境中的聊天声。不过,它在处理更高音调的噪音(如交流装置的嗡嗡声)时表现更好。

电池续航

这款耳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它提供超过 38 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并在大约一个半小时内充满电。它还具有“Fast Fuel”快速充电功能,据称只要充电五分钟,即可提供三小时的播放时间。但是,我们目前不测试此功能。虽然它们像Beats Solo3 2018 Wireless一样具有音频耳机线端口并支持被动播放,但它们没有配备 1/8 TRS 耳机线。

总结

Beats Solo3 Wireless 是Beats Solo3 2018 Wireless的 2019 年更新版本。虽然这一代产品没有太大变化,因为它们在电池续航、设计和声音配置方面的表现与上一代非常相似,但它现在提供了各种新颜色,时尚的用户可能会喜欢。就像 2018 款一样,它也有一个 W1 芯片,可以轻松与 Apple 设备无缝配对。但是,Beats 不再随附 TRS 音频线,因此如果您想被动收听音频,则需要自己提供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