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by Dre Studio3 Wireless

Beats by Dre Studio3 Wireless

高人气又时尚的罩耳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tudio3 Wireless不仅在外观上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设计,它也有不错的声音表现力,加上它还是苹果旗下子公司的产品,和苹果iPhone、Mac可以无缝连接,因此对于那些经常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而言,是很好的一款头戴式耳机产品。同时它也是Bose、索尼等品牌的强有力对手。

品牌: Beats by Dr. D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63 克
阻抗: 135,9 欧姆
声压级: 105,37 dB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这是苹果旗下的子公司Beats推出的Beats Studio的第三代型号,希望通过这一型号扩大自己在耳机市场的影响力。作为一副耳机,它的声音和功能令人信服,同时又不吝啬风格。不过在主动降噪耳机领域,Bose和索尼已经占据了相当长的时间。Beats Studio3 Wireless能否超越竞争对手?

外观材质

Studio3 给人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其雅致的调色板和光滑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和一流的做工。甚至产品的包装也令人印象深刻。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音乐爱好者会发现这个 Studio3 耳机的顶级材料组合有很多乐趣。绒面革、记忆泡沫缓冲垫、触感柔软的塑料以及一流的铰链和硬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除了耳机本身,时尚的外包装还包括一条 USB 充电线,以及一条额外的音频线,可让 Beats Studio3 通过主电源进行操作。该耳机线还具有集成遥控器。

内部技术

Studio3 拥有Apple W1以及其他内部核心技术,就像最新的AirPods 一样。这可确保这款耳机与其他苹果的设备一起在家中使用。当 Beats Studio3 与 iPhone 接触并要求接受时,只需快速滑动即可通过蓝牙将两者连接起来。

另外所有具有相同 iCloud 帐户的 Apple 设备都可以无缝连接到 Beats3 耳机。因此,那些使用所有 Apple 设备的用户可以在手机、手表和电脑之间切换,而不会出现任何音乐中断。从理论上讲,这听起来很棒。

降噪效果

降噪方面的发展进展顺利,Beats Studio3 提供了该领域的最新技术。自适应主动降噪 (Pure ANC) 可降低来自外部世界的音频,以确保您享受所需的尽可能多的阻尼。

这一切在实践中都非常有效。窗户外面和外面的城市的声音被有效地抑制了,好像窗户已经关闭了。戴上耳机后,日常家务劳动时产生的噪音和咔嗒声也得到了有效抑制,这种外部噪音听起来好像来自另一个房间。

在安静的环境中,建议您按两次耳机右侧的主开关关闭降噪功能。这不仅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将操作时间延长近四倍,还可以消除降噪激活时出现的细微声音。没有 ANC 的声音会更开放一些,但这主要是由于心理声学现象。

音质

现在是深入了解 Beats Studio3 Wireless 的声音功能的时候了。我们将在此测试中使用我们的 headphonecheck.com-Spotify-Playlist。第一首曲目是 2012 年 Mix/Master of Massive Attack 的“未完成的交响曲”。在这里,低音凹槽在耳朵中留下了真实的印象。

Chemical Brothers 还提供了带有他们的曲目“Go”的精美电子凹槽。合成低音是一种真正的乐趣,而虚拟混响则带来真实的人工声场。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与早期的节拍相比,低音推动非常令人愉悦,而不会受到任何过分强调。

接下来是经典音乐,Pink Floyd 的“The Wall”。位置清晰的合唱团、均衡的电贝司和微调的上中频都清晰可闻。在 Beats Studio3 上播放的经典重制版听起来非常接近原始录音时的声音。

最新一代的 Beats 耳机在播放过去几年的作品时确实令人信服,提供卓越的声音,更类似于由具有软低音环绕声、宽频分离中音和高端高音扬声器的更高级别高保真设备组成的设置. 更重要的是,所有这个都以相对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令人惊叹的令人羡慕的声音再现以一副耳机的方便形式提供。Led Zeppelin 的快速播放“天堂的阶梯”再次令人信服,干净的立体图像和宽阔的舞台。

另一方面,当在 Beats Studio3 上播放重低音作品时,会产生令人愉悦的冲击力和冲击力,而没有困扰早期 Beats 型号的烦恼。

原声和管弦音乐始终如一地真实再现,声音增强使这个耳机在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总结

至少对于 Studio3 Wireless,我发现该产品不仅在视觉上很吸引人,而且还必须从声音的角度为它鼓掌。通过播放列表提供现代的声音质感、有趣的聆听体验以及复杂的无线通信,确保这个 Beats Studio3 Wireless 耳机在所有情况下都能提供出色的表现。

在这里可以享受多种材料和别致的设计,这两者都强调了产品的整体质量。凭借 Studio3 Wireless,Beats 加入了 B&O Play、Bowers & Wilkins 和 Sennheiser 等顶级竞争对手的行列。对苹果设备情有独钟的用户,特别推荐Studio3,它可以流畅连接iOS和MacOS设备,确保用户友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