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Powerbeats3 Wireless

Beats Powerbeats3 Wireless

适用于苹果设备的无线运动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3 Wireless是苹果子公司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特别是当你考虑到体育应用时。凭借其平衡的声音,它们是迄今为止未能享受到Beats型号最佳产品的用户的理想选择。说到价格,它们与苹果的AirPods不相上下。最后,我向那些寻求运动型入耳式耳机的人推荐Powerbeats3,它的声音很好,看起来很好,而且很合适。

品牌: Beats by Dr. D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声音,Beats耳机的声音使音乐迷和日常听众产生分歧。真正的音乐爱好者会欣赏Beats发布的强大低音,尽管Dr. Dre本人声称这个耳机是体验某些音频元素的唯一途径,这有点极端。然而,使用Powerbeats3 Wireless,你将体验到的声音绝对比你以前从Beats系列听到的任何声音都要高。虽然我测试过的以前的型号总是被光芒和微弱的低音所掩盖,但这个入耳式耳机产生了一个非常平衡的声音。低音深沉圆润,而中音清晰,高音柔和而细腻。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意外的惊喜! 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达到的音量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可以获得良好的音频享受。那些喜欢听大音量的人最好到别处去找。虽然经典的Beats入耳式耳机成为一种时尚,但入耳式无线版本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耳朵上的横杆和两个半球之间的连接线散发着某种古老的美感。然而,仔细观察会发现,设计确实非常现代。做工扎实,防汗和防溅是标准配置,而贴合度是一流的。得益于随附的耳塞,Powerbeats3 Wireless提供了一个紧密和安全的配合,使其成为运动或在健身房锻炼时的理想选择。通过耳机线上的3个按钮控制,你可以享受音乐播放器的所有常规功能,而电话也可以通过同样的控制简单地进行。 蓝牙连接和电池,与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在这个测试案例中,所有苹果产品)的蓝牙配对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完全支持免提操作和启动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