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UA Sport Wireless Train

JBL UA Sport Wireless Train

用于运动和健身的蓝牙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的UA运动无线列车在运动领域的专业耳机模型中获得了高分。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足够的音质和慷慨的电池运行时间,它还通过吸汗的衬垫提供了最大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作为最后的加分项,它为那些追求快速、无障碍沟通的明智选择的人打了最高分。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41 克
阻抗: 33 欧姆
声压级: 96,75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BL用户评价

这款耳机的外壳延续了运动型美学,有一个黑色的头带和耳垫,有足够的填充物以保证舒适。衬垫本身是由透气材料制成的,既能吸汗又能快速干燥。此外,如果需要的话,耳垫可以很容易地拆下来进行手洗。 听筒本身可以通过金属铰链进行折叠,使你可以将耳机压缩到更小的尺寸,便于运输。整个设计展示了对细节的关注和高水平的做工,其坚固的美感让人相信它能在体育活动中保持良好的听觉效果。为了给61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你会发现主耳机型号中包括一条Micro-USB耳机线。由于有快速充电选项,你可以将充电时间缩短到五分钟,然后可以获得大约一小时的运行时间。如果这对你来说还不够,你可以禁用蓝牙功能,并选择用所提供的迷你插孔耳机线进行传统连接。 实践中,在不连接耳机线的情况下,这款耳机的重量相对较轻,由于采用了防滑设计,可以舒适而安全地坐在头上。一个可调节的头带和高质量的衬垫也有助于在长时间的外出聆听时将其固定住。这款耳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其用户友好的控制。有两个突出的按钮,可以在音乐播放过程中进行音量调节和曲目跳转。第三个按钮在中心位置,负责启动和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