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T10

傲基(Aukey) EP-T10

带触摸控制的轻量级真无线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来自Aukey的EP-T10无线蓝牙耳机以其轻巧和紧凑的设计、电池的耐用性以及包括通过Qi进行感应式充电的技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缺点是集成麦克风的质量和通过触摸控制进行的相当不精确的音量调节。然而,它适合在体育活动中使用,而且这款多功能耳机具有耐用性,这个都是优点。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4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Aukey EP-T10是一款小巧、完全无线的入耳式耳机,并且提供超长电池续航,支持蓝牙5.0版本,并配备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系统的触控。由于其防汗防水设计和舒适贴合以及稳定支撑,这款耳机相当适合在各种运动场景中使用。

这款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入耳式耳机采用紧凑型设计,可完美贴合耳廓,佩戴舒适且不会出现压力问题,这得益于每侧 7 克的相对较轻的重量。耳机的小尺寸也提供了稳定的贴合性,即使在剧烈振动的情况下,也能在运动时提供很大的运动自由度。此外,坚固系统的 IPX5 认证工艺可防止与天气相关的湿气,同时使清洁更容易,使其适合日常使用。

耳机的锂聚合物电池每侧容量为 55 mAh,即使在更高的水平下,运行时间超过 6 小时,也证明了其令人愉快的耐用性。由于入耳式耳机在作为充电站的运输箱中可以充电大约两次半,因此总使用寿命增加到20小时以上,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结果。但是,没有快速充电功能,这限制了自发使用,因为耳机充满电需要长达 90 分钟。另一方面,运输箱可以通过随附的 USB-C 至 USB-A 充电线或通过 Qi 无线充电。

设备控制

在对各种 Android 和 iOS 设备的实际测试中,这款耳机在城市环境中提供了 8 到 9 米的稳定范围。将它从外壳中取出时会自动进行配对,并且耳机打开后会直接进入配对模式。将它放入充电盒时会关闭。也可以在单人模式下使用右耳塞,当左侧被移除时会自动切换,以便在短暂中断后可以在两侧继续播放。

对于设备控制,入耳式耳机配备了触敏表面。触摸时开始和停止播放,也可用于接听和结束电话。点击左侧两次激活标题导航,使您能够在曲目之间来回跳跃,这非常可靠。在我看来,音量控制不是最佳的。可以通过在左侧长按来降低级别并通过右侧增加级别,但这不是逐步升级,而是跳跃,在这方面,设备需要一些微调。

声音

入耳式耳机的低音可以达到深沉的低音范围。但是,在较低的频率范围内,轮廓会变淡,因此缺乏清晰度,听起来会有些不舒服。相比之下,高音具有吸引人的平衡,没有锐度,但清晰度很高,这增强了整体声音并使耳塞具有多功能性。人声也上演,虽然中频显得相当保留。那些喜欢在运动期间受到音乐刺激的人受益于输出提供的可用储备,特别是因为即使是高水平的再现也几乎没有失真。由于解析能力有限,这个蓝牙耳机在音质方面不能满足高要求,但它们确实适合日常使用。

总结

Aukey EP-T10 以其轻巧紧凑的设计、电池的耐用性以及包括通过 Qi 无线充电在内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缺点是集成麦克风的质量以及通过触摸控制进行的音量调节相当不精确。然而,它在体育活动中的适用性和这款多功能耳机的耐候性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