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N5

傲基(Aukey) EP-N5

价廉物美还带主动降噪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除了缺少音量控制,Aukey的EP-N5没有什么可批评的。这款防风雨的无线耳机,适合旅行和运动,佩戴舒适。从声音的角度来看,其全能的品质也是值得称赞的。即使是噪音抑制也不会让更昂贵的系统感到尴尬,因为即使是复杂的干扰源也被巧妙地减弱了,而且降噪也不会产生任何明显的背景噪音。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each 5 克, incl. Case: 49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101dB ±3 dB
响应: 20 - 20.000 Hz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来自中国制造商 Aukey 的无线 EP-N5 入耳式耳机提供噪音抑制,支持蓝牙标准 5.0 以及 AAC 格式的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尽管价格低廉,但配备了触摸控制。由于这款耳机防水防汗,因此也可以用于运动应用。

每侧 5 克的轻重量有利于佩戴舒适,不会产生压力不适,尤其是无线耳机很好地嵌入耳朵中,提供适合运动的稳定性。虽然这款入耳式耳机不一定会受到极端冲击,但在慢跑或进行类似活动时有足够的支撑。此外,由于坚固的设计仅略微突出,因此这款入耳式耳机可以在户外戴上帽子,按照 IPX5 保护它们免受潮湿天气的影响。

如果以更高的音量使用,EP-N5 的运行时间不到 6 小时。噪音抑制对运行时间的影响相当低,因此这款耳机可以在 ANC 模式下使用五个小时。如果电池没电,作为充电站的运输箱中的入耳式耳机充满电大约需要 70 分钟;这总共可以做3次,直到储备用完。因此,通过主动降噪,这款紧凑型二人组的总运行时间超过 20 小时,而在标准运行时约为 23 小时。使用随附的 USB-C 连接,充电盒可在 125 分钟内充电,为此提供了 USB-C 至 USB-A 充电线。

设备控制

将耳机与各种 Android 和 iOS 设备相结合,在城市环境中提供 7 到 8 米的范围,可以直接从外壳中取出。这会打开系统并自动将其置于配对模式,同时将它们放回充电盒将它们关闭。此外,作为主控的右侧也可以在单模式下单独使用。但是,无法手动打开和关闭耳机,这可能会被视为一个缺点。

建立无线连接后,点击左侧或右侧控制播放,也用于接听电话,按住它会结束通话。但是,您可以通过双击耳机左侧来选择标题,然后在右侧前后移动。语音助手也可以通过三次点击来激活。但是,不支持音量控制,必须在设备本身或通过语音控制来执行。虽然遥控器会立即做出反应,但需要注意多次点击,因为如果点击顺序不够快或太慢,可能会出现误解。遥控器的一个优点是很容易理解通话双方的语音,即使您自己的声音在高频中略有失真。

声音

这款入耳式耳机的现代通用调音具有清晰的声音图像,看起来明亮而不是黑暗。完整而有力的低音再现延伸到低低音范围并提供强大的聆听乐趣,但绝不是占主导地位的。虽然声音以生动易懂的方式描绘,但目前的高频范围可能会有些夸张。然而,没有令人不快的刺耳声音,高音听起来很新鲜,特别是因为没有明显的下降。在这方面,涵盖了广泛的应用程序,并且那些喜欢在运动期间大声聆听的人可以依靠可观的储备。

从价格类别来看,可以通过握住耳机表面来激活和停用的噪音抑制在几个方面令人惊讶。首先,没有可听见的背景噪音,即使价格高得多的型号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此外,不仅低频的外部噪声,而且复杂的来源,如街道噪声或背景中的收音机都明显减弱。虽然降低不是很高,但结合这款入耳式耳机的良好被动屏蔽,它在公共交通上取得了令人信服的结果。另一个不错的特点是,在 ANC 模式下,低频范围只有细微的提升,在不影响聆听体验的情况下,让声音更丰富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