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松下(Panasonic) RP-HTX20B

松下(Panasonic) RP-HTX20B

复古外观的蓝牙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松下的 "复古耳机 "RP-HTX20B为现代的低音亲和力进行了调整,坐着很舒服,并以快速充电、持久的电池而令人信服。只有蓝牙入耳式耳机的破坏性耳机线噪音值得批评。

品牌: Panasonic
换能: dynamischy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8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松下(Panasonic)用户评价

耳机的人体工程学形状是一个很好的特点,使其佩戴舒适,没有压力问题。同时,在短距离冲刺时,有足够的支撑力来佩戴它们。复古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使其脱颖而出。这款主要由塑料制成的内耳式耳机也有很好的外观。然而,一旦接触到光学突出的纺织品耳机线或与衣服接触,就会出现耳机线噪音,这可能会令人不安。 在积极的一面,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耳机的运行时间明显长于制造商的规格,因为尽管有高水平的输出,也可以达到10小时以上。快速充电功能也是如此,在充电15分钟后可以使用两个小时,所以它们可以快速使用。锂聚合物电池容量为155毫安时,一个完整的充电周期也需要约两个小时,包装中包括相应的USB充电线。 设备控制,这款耳塞支持蓝牙标准4.2,与各种iOS和Android设备结合使用,在城市环境中提供8米的稳定范围。通过按住中央遥控按钮,打开系统并直接进入配对模式,避免了配对期间的连接问题。然后,该按钮被用来控制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