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Tune 225TWS

JBL Tune 225TWS

舒适且支持快速充电的真无线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如果你喜欢更明亮的声音图像,清晰易懂的声音再现,并且正在寻找舒适的耳机,你会在JBL的Tune 225TWS中找到你要的东西。这款轻量级的真无线耳机提供了快速充电的电池,增加了续航能力,采用了USB-C连接,并支持AAC高质量的音频编解码。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非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60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1 kHz/1mW: 105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BL用户评价

JBL Tune 225TWS True Wireless是基本的真正无线耳机。它制作精良,非常便于携带,并且佩戴稳固。不幸的是,它的连续电池寿命很短,几乎无法阻挡环境噪音,并且控制方案相当有限。它的耳塞设计也容易出现不一致的音频传输,而且它没有任何声音定制功能来弥补低端低音的不足。

外观质感

JBL Tune 225TWS采用传统的杆设计,很难与较旧的JBL TUNE 220TWS Truly Wireless 区分。除非您喜欢一种更引人注目的颜色变体,否则它非常不起眼,在大多数环境中不太可能脱颖而出。

JBL Tune 225TWS具有令人满意的结构质量。它完全由塑料制成,整体感觉相当坚固和坚固。然而,它的外壳内部使用的光滑表面看起来和感觉都很便宜。芽也没有任何防尘或防水的 IP 等级。

佩戴舒适度

这款耳机相当舒适。它重量轻,款式略浅。使用它的控件也不会迫使它更深入您的耳朵。然而,在较长的聆听过程中,耳机外部的塑料边缘会导致一些疲劳。

音质

JBL Tune 225TWS 具有出色的中音准确度。中低范围的下降使人声和主奏乐器略微变薄,而中高范围的隆起使它们的音质略显刺耳。然而,中音范围非常平坦且均匀,产生了混音中存在的人声和主奏乐器。

除了低频和中高音范围内的一些轻微颠簸使人声和主奏乐器的质量略显粗糙并使咝咝声有点刺耳之外,整个范围非常平坦。但是,由于高音传递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耳机的贴合度、密封性和定位,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噪音隔离

隔音效果差强人意。它在整个频率范围内几乎不会阻挡环境噪音,因此您很可能会听到从公共汽车和飞机发动机的低沉隆隆声到交流装置的高音嗡嗡声,更不用说附近人们的聊天声。

电池续航

JBL Tune 225的电池性能中等。它仅提供4个多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低于制造商宣传的 5 小时。这比JBL TUNE 220TWS Truly Wireless的2小时以上的连续电池续航时间显着增加,但与Boltune BT-BH024 Truly Wireless等替代产品提供的超过 9 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JBL 的外壳提供大约四个额外的完整充电,您可以使用一个耳机,而另一个充电。应该注意的是,电池续航会因使用情况而异,因此您在现实世界中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总结

JBL Tune 225TWS是基本的真正无线耳机。它在设计和整体性能上与较旧的JBL TUNE 220TWS Truly Wireless 相似,具有更长的连续电池续航。不幸的是,它保留了220TWS不好的噪音隔离能力、有限的控制方案以及缺乏声音定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