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BL Reflect Mini NC

JBL Reflect Mini NC

可个性化的真无线运动耳机,具有环境噪音控制和语音控制选项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BL的Reflect Mini NC旨在提供高水平的可定制功能,当作为多功能的真无线耳机用于运动、日常使用和旅行时。目前,这仍然受到应用程序的限制(截至12月初),特别是在噪音消除方面,所以我们等待更新。然而,它提供了良好的声音和强大的低音再现,这个防风雨的入耳式耳机因其舒适、稳定的佩戴、持久的电池和精确的触摸控制而得分。Ambient Aware和Talkthru模式也很成功,与谷歌助手的整合也很成功。

品牌: JBL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7 克 each, incl. case: 42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1KHz: 97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BL用户评价

与这个入耳式耳机相连的应用程序目前似乎还没有完全开发。免费的JBL耳机应用程序的操作并不流畅,经常出现滞后,其功能也很有限。这个问题在以前的版本中并不存在。然而,在使用个性化选项方面有明显的潜力,其中包括能够实现自定义声音设置的均衡器,并提供现成的预置。除了触摸控制的分配、语音服务的整合和ANC设置外,还有三种智能音频模式可供选择,据制造商称,这个模式可以优化无线连接、音频质量或电影中的同步性。作为对定制选项的补充,还有一些有用的功能,如搜索功能,该功能可激活蜂鸣声来定位耳机,固件更新也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