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T28

傲基(Aukey) EP-T28

高性价比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ukey EP-T28真无线耳机提供了还不错的耳机音质,加上其真无线的手机,在200元这一价位段属于十分有竞争力的产品。但这款耳机也有不少地方还需要改进,如耳机充电问题以及连接还有待优化。但总体来说,200元已经相当值了。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购买价格仅200元,完全无线的Aukey EP-T28在声音和做工方面都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与EP-T21 一样,EP-T28以很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很强大和实在的音质表现。然而这款耳机也有比较明显的优点和缺点。

包装

耳机的包装非常小,但包含真无线耳机所需的一切:充电盒、入耳式耳机、S、M 和 L 型不同尺寸的耳塞、USB-A 至 USB-C 线缆和快速入门指南。通过蓝牙 5.0 轻松配对后,这款入耳式耳机将通过 SBC 和 AAC 编解码器进行数据传输。它还满足IPX5防水标准,这款入耳式耳机具有防汗功能,即使不是很紧,也非常适合您的耳朵。同时还保留了对周围声音的感受。

音质

声音在低音深度、中音宽度和高音清晰度方面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全面体验。声音有力而平衡,令人愉悦且不引人注目。令人惊讶的是,没有隆隆声、咔嗒声或噼啪声。所以这家耳机厂商的调音是相当成功的,即使驱动器的成像性能在透明度和深度方面有其限制,并且它们没有表现出非常大的声场。一首古典音乐听起来很容易褪色,即使是充满活力的电子乐曲也不会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嘶嘶作响。对于轻松的日常使用,EP-T28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电池续航

EP-T28 承诺单次运行时间为 5 小时,但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实际上不到 4 小时。运行时间不是很长,更糟糕的是,当耳机插入携带的充电盒中时,通常因为不准确放置导致无法正确充电。因此,你在充电的时候要注意耳机放置是否到位了。

官方还承诺充电盒支持四次充电循环,理论上你可以达到25小时的总运行时间。同时它的充电盒设计还有待改进,比如它的边缘比较锋利,容易影响到取出的便利性。

其他问题

除了这款耳机偶尔会出现充电的问题外,还可能发生意外断开连接。这会导致混乱,尤其是在打电话时,因为他们突然连接了文件而不是正常接听电话,很容易出现意外情况。

总结

Aukey EP-T28售价十分便宜,仅仅只要200元左右,即可提供良好的做工和不错好的声音,同时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太过疲劳。但这款耳机也有不少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做工和软件优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