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10 Fusion_苹果 A10 Fusion跑分

苹果 A10 Fusion 中端

Apple A10 Fusion
核心: 4
工艺: 16 纳米
主频: 2340 MHz
5G: 不支持
综合评分:40 ・ 安兔兔:304730
Apple A10 Fusion – 4核芯片组,于2016年9月7日发布,采用16纳米工艺技术制造。它在2340 MHz时有2个内核飓风,在0 MHz时有2个内核Zephyr。

苹果 A10 Fusion综合得分

CPU性能得分
40
游戏性能得分
30
电池寿命得分
49
制程工艺得分
41

苹果 A10 FusionBenchmarks(基准跑分)
目前主流基准性能测试软件跑分结果

Geekbench 5 (单核)跑分
781
Geekbench 5 (多核)跑分
1415
安兔兔v9 跑分
304730

配置 苹果 A10 Fusion相关参数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CPU睿频 Rogue
核心 4
CPU睿频 2340 MHz
架构 ARMv8-A
制程工艺 16 nanometers
晶体数量 count 3.3 billion

配置 苹果 A10 Fusion图像处理器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GPU名称 PowerVR GT7600
核心 4

配置 苹果 A10 Fusion存储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内存类型 LPDDR4
内存频率

配置 苹果 A10 Fusion多媒体参数信息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神经网络处理器 No
存储类型 NVMe
屏幕分辨率 2048 x 1536
视频录制 4K at 60FPS
视频播放 4K at 60FPS
视频编码支持 H.264, H.265, VC-1, Motion JPEG
音频编码支持 AAC, AIFF, CAF, MP3, MP4, WAV

配置 苹果 A10 Fusion网络与连接参数
相关信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

5G网络支持 No
Wi_Fi 5
蓝牙 49
定位系统支持 GPS, GLONASS, Beidou, Galileo

苹果相关资讯推荐

价值超10万元!海关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 Pro

据海关发布”公众号通报,近日上海虹桥机场海关关员在对入境航班进行监管时,从一名旅客行李箱中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Pro。根据苹果官网,256GB、512GB、1TB三种存储容量的VisionPro,价格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国内电商平台、二手交易平台搜索苹果VisionPro代购”可以看到,代购价格多在30000元至40000元之间,比官方高出不少。

据报道,苹果因需求低迷而削减 Vision Pro 产量

苹果在VisionPro推出美国以外市场之前就已削减了订单。消息人士称,苹果现在预计2024年仅销售大约40万至45万台VisionPro市场预期为70万至80万台。郭明錤认为,某些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特定组件的需求,如MicroOLED显示屏,可能不会达到大规模生产所需的采纳率,无法应用于其他设备中。

用户吐槽苹果Vision Pro:佩戴后头疼、眼睛疲劳、黑眼圈

不少用户抱怨,佩戴苹果VisionPro后,身体健康出现问题。某公司的营销主管EmilyOlman表示,第一次佩戴VisionPro后,她患上了黑眼圈”。如果出现眼睛疲劳、头疼等症状,则不建议继续使用VisionPro。

摩托罗拉 Edge50 Fusion曝光:或配骁龙6 Gen1芯 2500元起

【科技资讯】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平台的Edge50Pro智能手机。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Edge50Fusion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将继续保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出更多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

高德地图宣布苹果Vision Pro版上线:交互方式更身临其境

日前,高德地图宣布VisionPro版上线,用户可在AppStore内搜索并下载。高德地图表示,该版本基于前沿的空间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和沉浸感的地图探索体验。消息称国行版VisionPro定价将比美国售价更高,预计会超过2.5万元。

更多热门处理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