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S5赛季奖励皮肤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5赛季奖励皮肤图片曝光S5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2015-10-30 12:35 · 稿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第1页:轮子妈皮肤演示第3页:S5赛季结束时间第2页:守卫皮肤第4页:段位奖励

轮子妈皮肤演示

LOLS5赛季奖励皮肤图片曝光 S5赛季什么时候结束.今日,Riot曝光了《LOL》S5赛季奖励胜利女神轮子妈的皮肤演示,该皮肤需要玩家在黄金及以上段位获得。

《LOL》自S2赛季开始,每个赛季结束之后,都会对那些在排位赛里有着优越成绩的玩家予以嘉奖,每年都会特别制作一款英雄皮肤与守卫的皮肤。S2赛季奖励皮肤为胜利女神迦娜,S3为胜利女神蜘蛛女王,S4为胜利女神莫甘娜,S5则是胜利女神轮子妈。

视频:http://v.qq.com/page/g/1/n/g0170rc3i1n.html

轮子妈的这款皮肤基调为金甲与紫衣,武器大轮子的刀刃部分成为了麦子的形状,想必是象征着丰收,祝愿召唤师可以有所收获。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