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DNF7月14日更新活动介绍 2016夏日套礼包分析

2016-07-15 10:51 · 稿源:多玩网

斗玩网讯 来看看DNF7月14日更新活动介绍 2016夏日套礼包分析。

一、活动

1、【史诗盛宴序曲】活动结束

2、【8周年诚挚祝福】活动结束;

3、【冒险家征集令】活动结束

4、【与皇女的邂逅】活动结束

5、【我们甜蜜的纪念日——8周年】活动结束; 6、【探索暗精灵遗迹】活动结束(只删除兑换远古/镇魂门票)

7、【8周年幸运气球】活动结束

二、道具

1、【史诗盛宴序曲】除了SS跨界石以外的道具即将删除;

深渊票盒子都赶紧打开吧,跨界石8.11删除,不用着急,没有什么东西跨界的小伙伴可以继续等人品。

2、【8周年诚挚祝福】消耗品送的药剂就要到期了,当然这个不是重点,只需要不要忘记兑换八周年纪念手镯就OK。

2、【冒险家征集令】活动物品即将删除;

活动积分请优先兑换天空券、异界套装盒子、碎片,不要忘记就行。

3、【与皇女的邂逅】活动物品即将删除;

皇女奔跑本周为12周,圆满跑完的小伙伴请自行安排异界盒子、增幅书、天空盒子给需要的角色。【我们甜蜜的纪念日——8周年】活动物品即将删除;用8周年硬币换的异界盒子、碎片和深渊票礼盒记得打开哦!烟花那里卖的888药剂也要消失了,小号不友好呀!

5、【探索暗精灵遗迹】活动物品即将删除

删除兑换远古和镇魂门票的活动,不需要异界的小伙伴可以没事儿兑换了更新前刷刷。

6、【8周年登录畅享大礼】活动物品即将删除

SS罐子、强化券、增幅书!该开的开,该上的上!

7、魔枪春节礼包相关物品

后汉盒子,宝珠盒子,称号盒子,推荐能卖抓紧卖,称号什么的没有期限的不想卖的就留着,不要浪费,切记。

8、华丽徽章礼盒和灿烂徽章礼盒将过期

手里还存货的小伙伴需要出手的抓紧了,按照往常肯定最后又是过期也不讲价......不行的话就自己用。需要买的该买就买,要不就只能等下次了。

※ 重要道具再来一遍!※各种异界盒子、各种异界碎片盒子、各种深渊票礼盒、两张天8券子。

8周年的SS罐子、强化券、增幅书。

这次消失的道具虽然不多,但是都挺值钱,请各位认真检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